有哪些你一聽就不自覺的嘴角上揚的歌?

時間 2022-01-18 21:30:16

1樓:lalala2

王若琳的《 有你的快樂》,歌詞和曲調配合的剛剛好,讓你真的覺得自己在談一場甜甜的戀愛。

這首歌有英文版和中文版的,都挺好聽的。嘻嘻。

2樓:忻芯

黴黴的歌鴨《love story 》

3樓:

瀉藥目前想到一首剛剛正在聽的~

- hyukoh

4樓:小學一年級

《你是人間四月天》,聽到旋律就會非常開心

5樓:嘿嘿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到底為了~什麼~努力~

6樓:Sky

《水鄉》—毛不易

一聽到這首歌就想起毛毛在唱作人裡面的笑顏(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

心裡就會很溫暖也不自覺地笑了。

7樓:魚魚魚

會唱的歌吧,很多歌我都是聽厭煩了才換。

8樓:胡桃啊

《Devil』s Tears》Vicion .

比較小眾吧,但聽了會很開心

9樓:以歌

Daughtry 的 September,每每聽到這首歌恍若就在夏末秋初的午後,下午三四點的Sunny明媚的灑在身上,微眯起眼看向湛藍的天空只有幾絲雲彩,慵懶地窩在敞篷汽車的後座感受穿過指尖的風的清涼。聽著伴奏吉他的和弦流淌,身心愜意舒展,內心悄然感慨,今年的夏天又過去了呢。

10樓:月關

L'Arc~en~Ciel 2023年富士急演唱會時唱的《瞳の住人》。

11樓:藍色念想

妖蝠的《古風少年》,排骨姐姐的《柒月》,Vk的《唯你之光》,《親友紀事錄》,雙笙的《藏》…大概這樣,,都是些聽上去特別美好的歌哦

12樓:清蔓宸

那要看自己的喜好和比如我聽到黴黴的歌我就不由自主的高興

13樓:恍若

晴天的週末在去學校補課的路上遇到喜歡的人聽名字我就覺得很甜,真的很好聽

讓人一讀就不自覺嘴角上揚的詩詞有哪些?

傅故梅 我嘴角上揚的點可能比較奇怪,因為我想到的是羅隱的那首 贈妓雲英 鍾陵醉別十餘春,重見雲英掌上身。我未成名卿未嫁,可能俱是不如人。這一句自嘲與相嘲極為犀利,初讀不禁嘴角上揚。然而,羅隱一生,屢試不第,委身幕府,而雲英十餘年未離風塵。此詩細細讀來,且哭且笑,亦喜亦悲。 一塊紅豆酥 郎騎竹馬來,繞...

有沒有一首歌你聽了嘴角會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新不了情 無非是陳一發兒的 阿婆說 聽著聽著就會想到自己的外婆歌詞中的 囡囡 上海話與我的名字裡的乙個字同音 楠楠 聽著就更有感覺了像是外婆在跟我說話,外婆從小就很疼我外婆現在還健在健健康康就是耳朵有點聽不清眼睛有點看不明我很慶幸外婆還在我一定要加倍的對她好 因此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忍不住的嘴角上...

你們的青春有什麼故事會讓你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今天非常喜歡天天 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打籃球,高二的時候還是禮拜五下午五點半放學,放學之後在學校操場聚集,呢會剛開啟籃球,球技也菜的不行,但我特別迷戀呢種感覺,夏天的晚上總是黑的很亮,我在球場上揮灑的汗水連同五月被一起帶走。七八點鐘的時候我覺得那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時間,尤其是有風的時候,無論是春天還是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