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時不時的心情低落,有時候會很煩躁,就是莫名其妙毫無緣由的煩躁,也會很想家,我是不是不正常?

時間 2022-01-18 21:30:18

1樓:啥都不知道

我和你一樣,特別是有時候吸氣都難受,感覺在這個特別壓抑

2樓:好名字

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態就迷茫,或者說太閒了吧。去到新的學校,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呀,畢竟新的學校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改變自己。以前我是很悶的人,很安靜,也跟同學相處不來,就是想著去到新的學校,什麼人都不認識,我可以重新改變一下自己了,參加能參加的社團,學校的每個角落都熟悉一下,連待宿舍的時間都很少。

充實起來,一切都很美好,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孤獨,想的多了,就煩了,有時間可以逛逛圖書館,裡面可以告訴你想知道的東西。社團參加真的很鍛鍊人,出來工作也會順利很多,畢竟練膽子嘛,好好珍惜大學生活,一生值得回味的過去。加油哦

3樓:溫柔

很正常的,因為第一次離開家,想家很正常,我也是偶爾心情低落,莫名的煩躁,把自己充實起來就好了

4樓:A小魚

這就是正常不過的新生情緒綜合症啊。幾乎每乙個新生都會經歷的心理階段。從熟悉的環境到了乙個陌生的新環境,包括新的人際關係的建立,這都會在不經意間影響我們的心境。多調整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一件令人低落的事情現在回想有時候還是非常難過,但大部分時間又覺得不在意不值一提?

Even 這種感覺讓我突然想到乙個比方,當然,也不一定準確 如果我的醜照在朋友手機裡面,我內心很無所謂,感覺這並沒有什麼,但是朋友一旦說要翻出來給我看,我就會有很大的抗拒反應,表示我不看,不要給我看。而一件低落的事情,它存在,而我也記得,那麼也沒關係。可惜當這件事情突然在腦中變得清晰,甚至不可控制得...

乙個人的時候心情很平靜,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面對人的時候情緒會波動那麼大,總想乙個人呆著?

早發白帝城 看到問題,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高敏人。高度敏感的人,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情緒。也會不由自主地在乎觀察別人的表情,心情,說出的話。所以會忍不住心情一直動盪。有時候面對太過不能控制的時候,還是迴避一下眾人,自己待著平靜下來會比較好吧?或者做一些轉移注意力的事情。以上只是我的角度。 尤義 瀉藥。平靜的...

電子資訊類的大一新生學工圖的時候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極刻刑 AutoCAD 上課用這個,考試也考這個。然而,大一考完後都忘光了。我們工圖挺簡單的。以後應該也沒機會用這個軟體吧。電信專業的嘛,更多的是玩與電路有關的軟體吧。 已登出 最好用手畫,用尺子鉛筆,電子類的對工程圖學要求沒有機械類的高.以後學的是Altuim Desiner 和Protues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