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嫉妒我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1:30:20

1樓:blood

這種問題沒什麼好說的吧哈哈哈哈

2樓:小兔子不禿

想開點,別老關注別人的生活,多研究研究自己,世界上那麼多人比我們自己好的人太多了,有嫉妒的情緒正常,但是最好把這種情緒轉化成動力,與其嫉妒別人不如成為那樣的人,不過一直去嫉妒別人,會很無趣沒有意義

3樓:在風中一躍而起

不如把嫉妒改成競爭的動力,激勵自己。

4樓:朱朱

具體嫉妒什麼?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精神上的話我就沒法說了,物質上嫉妒那就好好學習,捲過舍友,然後去大廠上班或者創業吧哈哈哈

5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嫉妒是很正常的情緒,但是我們應該要學會控制,我身邊有很多比我優秀的人.比起嫉妒我可能更多是羨慕吧!但是我覺得自己普普通通但是也很不錯呀!

6樓:小作精真香

有嫉妒心正常。但是不要將自己的嫉妒實質化,能力範圍內提公升自己,別做不好的事。

7樓:小蘇荷在我體內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很矛盾的也說明你是乙個好女孩兒在嫉妒和放平心態之間徘徊姐妹有沒有想過她們是刻意孤立你呢?他們每個人的生日都有他們彼此記得怎麼?乙個寢室比世界還大?

大到乙個一起住一起陪過生日的你都忘了?我想說的是姐妹!沒啥可嫉妒的!

去他們的吧!室友就是室友!沒什麼的只是室友僅此而已看開一點不要想太多之後你會有記得你生日的朋友的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啦!

摸摸姐妹希望你可以放平心態她們無視你你也無視她們就好啦!

8樓:退休魔仙

我們室友幾個人只有我知道誰哪天過生日呢,送送祝福準備一下小禮物,別人不知道我生日也沒啥,自己慶祝唄,每年我都會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過生日的時候也挺開心的呀,想那麼多幹嘛

9樓:serendipity

別哭,開心一點,祝福你的室友。到你生日的時候,卡點發個朋友群,瘋狂暗示!

10樓:宋聲聲

安啦,咱也是這麼過來的,人家就是放假回來都能給我那個室友補辦乙個生日,咱就是說都想不起來我也落下乙個生日,但是不要緊,咱有爸媽啊,跟爸媽過不比跟一幫早晚都得分開的人好?

11樓:不喜歡學習

下次生日發個小紅書,你不止乙個人,先預祝你2023年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哈

12樓:把糖

正視自己的嫉妒,這又不是什麼壞事,你如果想跟她們一起過生日,就大方提出來啊,等到自己生日的時候,買個蛋糕,一起出去吃飯,這樣不就行了。而且,你不用嫉妒什麼她們有被放在心上,你不是也有關心你的人嘛,自己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總之,你還是需要好好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態

13樓:我的快樂不再有你

好傢伙……大半夜不睡覺

為什麼要嫉妒他呢?

他是他,你是你

這樣的道理,僅此而已

被室友嫉妒了怎麼辦?

hhhhzrrrr 做自己,相信我,他嫉妒你肯定是你有閃光點是他沒有的不用改變自己,遠離他,讓他少出現在你的世界,他嫉妒你,他內心的煎熬比你更甚。面向Sunny,背後就讓他永遠在身後吧 我大多時間都在教室,和她們相處不多,也沒被別人狠狠嫉妒過,哈哈哈,就是個超級普通,長得普通,學習中游,女生相處難免...

被大學室友嫉妒怎麼辦?

beviant 我舍友也嫉妒我,從我來了學校就說我黑,我挺白的,都是出去被被人誇又白又嫩,然後又在全宿舍孤立我,我說話故意不接然後說就是想讓我冷場看看,笑的特別開心,還總是炫耀自己,可能缺什麼就越想讓別人看到什麼吧,所以無所謂了,她愛怎麼樣怎麼樣,孤立我也好,讓我冷場也罷都是我出社會的經驗,我就慣著...

婆婆嫉妒公公和我老公對我好怎麼辦

Lily 我婆婆就是這樣,醋的很,覺得這兩個男的應該是圍著她一人轉,沒想到這兩男的都對我好,各種挑撥離間,最後都惱羞成怒了,我才明白她是這種心態,現在我不單獨見她了,既使見我也錄音,要不總是作妖整 ccccccc 這種婆婆難對付。明劍易擋,暗箭難防。我前陣子看過一位說自己的婆婆就是差不多態別。看似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