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沉淪?

時間 2022-01-18 21:05:09

1樓:seven

看醫生吧,,,,,痘痘,西藥。

培養點其他好一點的興趣。

男生嘛,打籃球什麼的。

2樓:福御康壽

說實話,其實我並不懂你期望得到什麼樣的建議,人心叵測的煞筆多的是,勸別人擼啊擼,擼廢了又說他從沒建議過,他建議的是正常人才可以一兩年擼一次,呵呵,這種煞筆就該死

再來說你的問題,停下來,養幾個月,會感覺好一些,起碼不會感覺平時精神很差,很容易疲勞,就說這麼多,自求多福

3樓:

第一,你自卑的根源就是你覺得手淫是不好的,不要覺得這件事是令人羞愧的,我相信沒有乙個男生能做到不sy,所以你必須接納他,並且認為這種事情就像是吃飯喝水一樣必不可少。

第二,你滿臉痘痘是因為你正處於青春期,也是很正常的,平時少吃辛辣,隨身帶個包,裝一些紙巾和洗面奶,其次多喝水,多吃水果。

第三,你腰痠腿軟,是因為你不愛運動,能不虛嗎?多跑步打球,也是有助於改善青春痘的。

第四,其實大家都一樣,在學校不需要刻意把自己放在多卑微的位置去迎合別人,

做你自己,好好學習,多交幾個優質朋友,少跑網咖,少打遊戲。

-------來自乙個90後空巢老人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