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重新建立三觀,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時間 2022-01-17 16:16:14

1樓:旭旭愛吃棗

只能說重頭再來很累,你大可慢慢學習提公升自己。

乙個試圖重置性格的傻吊網友路過

2樓:其實你一直很可愛

首先,你要明白三觀是什麼,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簡單來說就是你對世事的看法。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需躬行。

第二,要去面對這個世界,把自己的感悟記下來,吃一塹長一智,如果不記住這個智,你還是要吃塹。

第三,可以和自己身邊的人多交流,尤其是父母,他們更加了解你們所共處的這樣乙個小世界,如何和周圍人說話打交道。你可以提問,但是少表達自己的看法,對別人的看法不一定要全吸收,權當拓寬自己視野。

3樓:努力填山中

瀉藥,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很容易被人影響。後來我慢慢的發現,並不是所有人說的話都是對的,有些時候說話的人甚至還不如你,所以如何判斷正確與否,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標準。保持清醒,堅持底線,對人多一些寬容,聽的話多一層思考,你會慢慢擺脫別人的「言論」束縛的。

這種東西光看書沒用的,逼著自己多和一些人去交往,多和不同人聊天,了解他們的想法,慢慢你就會看清一些人的。

三觀被毀了,怎麼重新建立?不在相信有好男孩?

超越攬住我的腰 怎麼知乎老是給我推薦這些?我本來乙個樂觀向上,積極健康的,Sunny男孩就快要被搞抑鬱了,知乎可真是毀人不倦啊!三觀這個東西就是被不斷毀滅不斷重建滴,這是乙個自然發展的事情不要大驚小怪感覺人生完了,沒什麼大不了的,被毀了就要麼吸取教訓,變得圓滑,要麼就一條道走到黑,各種歪理邪說打敗這...

對生活迷茫的人,怎麼重新建立自信。?

寸土寸金 從小到大自己什麼家境什麼條件什麼本事自己知道,加油掙錢再數錢自信自然來,記住是要嘗試做,你什麼都懶著做哪來的努力掙錢,只能永遠迷茫。 魚雷 不自信是一種軟弱的情緒,那一刻內心在隱隱作痛!那是一種對自己的不滿意,儘管不願面對這個事實。怎樣走出迷茫,強大自身?道理其實大家都明白,可說起容易做起...

怎樣重新建立自己對女生的吸引力?

不萊梅 要看你是哪方面失去吸引力的,如果是外表,自然是變帥變帥變帥咯,如果是別的地方,那就不是重建對女生的吸引力,而是重建你的價值觀和格局了。 易愛情感 1.女生的一切行為往往是建立在自己喜歡和對方吸引上的,同樣的事情,如果是喜歡的人做給她,她會滿心歡喜,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就算比喜歡的人做的再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