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 海島資料片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2-01-17 16:16:11

1樓:布能被找到

值!這個有很多玩法,你去貼吧搜攻略,作為島嶼守護者有非常多隱藏劇情很有趣

2樓:這傢伙很強的

洩藥我覺得打折會值,不打折不太值

3樓:三千世界鴉雀無聲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因為海島真的好漂亮啊。房子是建在海面上的。

作為建房黨,海島有無數種可能。我給你貼一些國外玩家建的房子,都是沒有使用mod的。這些是從ins截的圖,不是很清晰。

而且海島資料片有美人魚物種。這樣的話可以把吸血鬼和人魚這兩種物種集齊了。

4樓:狂叔

買,是三代人魚的後續,出了大學也得買

5樓:Valerie

因為你即使今天沒有買,以後還是會一直惦記著,一直到下決心買的那一天

6樓:雨村

前幾天steam夏季特惠的時候,乙個資料片只要二十幾塊錢,入手了所有才450。

眾所周知,M3是所有系列中最卡的,而天堂島資料片更是其中之最。

但因其可玩度高(私人海島沙灘度假村潛浮探險人魚鯊魚海上遨遊救生員職業新增服飾及建築裝飾等),配合其他資料片之後更是其樂無窮,使人欲罷不能,足以說明它有多值得購買。

至於生活模式下遊戲太卡的問題,經過我輩不懈努力,也研究出了不少解決方式。

1.遊戲照管mod,模擬人生越玩越卡,主要原因就是它在不斷的積累bug,有了這個mod就能自動解決這些bug,讓玩家玩得更舒暢。

2.秘籍修復

3.地圖路由修正

5.驗證mod衝突

7樓:RONET

可當然啊,只是覺得跟一般遊戲一樣,你等打折的時候再買吧。

現在就有得打折,但由於海島還在新手保護期間,只能等上半年左右打折再買。

至於海島追加了人魚這個種族,而且還有一票熱帶度假風的建築,而且還追加不少海上活動,我個人感覺還是很值得買的。

題主,現在在打折啦,有多餘錢的話去買吧。只是海島這個EP的打折力度不是很大,若果你是耐得住就等聖誕節買吧,或許到時打折力度更大也說不定。

蘋果值不值得買

手持蘋果13回覆 去年之前一直用安卓手機。沒什麼不習慣 也不玩什麼遊戲,我個人覺得自己有點過於想用高階電子產品,總的來說不適合我這類乙個手機費用抵得上兩個月工資的人,如果非常想買,建議24免息,後悔以後還可以賣了 有錢的話隨便啥手機看自己心情買就好了 看到這個標題下面描述的內容的時候,我吃了一驚。國...

小公尺手環值不值得買

七葉先生 如果你是小公尺手機真愛粉,以及會持續使用小公尺手機以及其它小公尺產品,小公尺手環絕對值得購買。但如果你和我一樣購買小公尺手機只是因為它比相同配置的其它手機便宜,並不是小公尺產品的真愛粉,也沒有打算以後長期使用小公尺手機,它只是你的過渡性用品,那我極其不推薦你購買小公尺手環。小公尺手環需要你...

曲面電視值不值得買?

時隔兩年,小公尺電視再次誠意推出曲面電視。小公尺電視4s55英吋曲面,採用真4K曲面屏,搭配金屬機身和聰明的人工智慧語音系統,功能強大,磅礴優雅。好的設計會給人帶來幸福感,一台高顏值多功能的好電視,給你的客廳帶來一道美麗的弧線。你值得擁有! kiva 現在曲面電視也成為了一種新型電視.不僅外觀比較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