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考政策放寬分數與a,c證?

時間 2022-01-17 16:16:08

1樓:來勝教育

申請A類法律職業資格證書的標準:客觀題、主觀題兩部分考試成績均達到全國合格分線的,才能申請授予A類法律職業資格。

(一)客觀題考試過了A線,主觀題考試過了C線,想要公升級A證可以直接參加下一年度主觀題考試;

(二)客觀題考試過了C線,主觀題考試過了C線,想要公升級A證需要再次參加客觀題考試和主觀題考試;

(三)客觀題考試過了C線,主觀題考試未過C線,想要取得C證可直接參加下一年度主觀題考試。

2樓:學習的路上

3樓:楊老師

4樓:古德耐特

三區三州140

放寬地區160

A證分數線180

5樓:公尺飯

你報的時候地區是有c證的,然後你客觀題過了a證的分。客觀題、主觀題兩部分考試成績均達到全國合格分線的, 才能申請授予 A 類法律職業資格。符合放寬政策的考生,客觀題考試成績達到全國合格分數線,主觀題成績未達到全國合格分數線的,在申請授予 C 類法律職業資格後,還可以繼續參加第二年的主觀題考試, 達到全國合格分數線的,可申領 A 類法律職業資格。

2023年法考客觀題分數很高,主觀題卻沒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張三 我是18年主觀題差兩分,19年過的主觀題,總體感覺還是要看基礎紮實程度,客觀題有一定運氣成分,主觀題還是更考驗人學習成果的 飛飛揚 客觀題不算太高,210分 主觀題104 看到成績的那一刻精神恍惚,過了五分鐘之後開始爆哭 於是開始總結經驗,經驗就是,弱科始終是弱項,不在客觀題爆發,就在主觀題滅...

如何備戰2023年法考 司考 ?

瘋的優雅 學習順序 刑法 民法 刑訴 民訴 行政法 行政訴訟法 商經法 三國法 法理學 憲法 法制史 民法 刑法入手,這兩個科目考察的理論性較強,需要長時間的積澱。另外這兩個科目容易入門,方便大家產生學習興趣培養法學思維。之後複習民訴和刑訴 行政法及行政訴訟法這3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的考察呈現出廣度的...

2023年法考還可以用2023年法考買的書嗎?

厚大法考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聽聽老師們的建議呦 刑訴法向高甲老師說 三國法殷敏老師說 阿歡的自考日記 法考基礎類知識都是差不多的,用18年的書理論上影響不會太大,但需要注意今年新修改的一些立法,其實吧,買最新的書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基礎底子夠紮實,只是稍微過一遍,可以用去年的,如果基礎本身一般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