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三十歲辭職考研已錄取,未來職業是教師,但是兩年畢業後已經31歲,就業會有困難嗎?

時間 2022-01-17 11:02:36

1樓:雜醬不是炸醬

教師這個群體對於年紀的要求並不是很高,用人單位注重的往往是教師基本功,表現力和協調能力,研究生比本科生要吃香,小縣城。

2樓:只想碎覺覺的豬

1.首先恭喜你考研成功。考研也是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未來的職業是老師,並且是編制內的話,那就要在35前完成編制的老師考試。當然了也有一些畢業後會留在學校裡在輔導員!這個情況應該比較少吧!

2.如果是非編制內的老師的話,以你的學歷去面試一些教育機構或者一些出名的私立學校機會肯定要比本科大專生要大,畢竟這是機構或者學校對外宣傳的乙個招牌。並且有條件有資格和老闆談工資談課酬,我之前呆在機構,同事研究生畢業覺得課酬低了立即給自己爭取利益,當時覺得我要是考個研究生也有這樣的底氣!

3樓:達Guan

不會。你覺得三十和三十一差別很大嗎?

學歷至少從目前的發展來說,絕對是敲門磚

就業不會難

難的地方在於是否能找到相匹配的工作

你只需要問問自己,剛研究生畢業,是不是能接受現在的工作和薪資如果能接受,那麼就業不難

如果不能接受,其實也沒那麼難,但是範圍肯定是比上面小很多。

三十歲,沒有存款,銀行單身狗,辭職重新再來,還可以嗎?

花兒 感謝各位耐心的解答,其實生活也沒有那麼糟。可能年少的時候安於現狀,也過的安逸。28歲之後,可能催婚壓力很大,突然萌發了改變之心。深知改變現狀唯有默默努力,有幸去年剛剛通過了中級會計職稱。現默默準備公考,潛心修煉,等待出關之時。至於愛情,這種事可遇而不可求,自身優秀,就不懼將來,只待他來。 AI...

怎麼看待三十歲已婚已育女子去留學深造?

韓安娜 能量KK 很好很正能量,人的一生都要不斷的學習還補充自己的認知,30歲不是問題,老話說 學到老 而且你還年輕,可以給你的孩子做個好榜樣。但是需要家裡支援,需要離開孩子一段時間,你是否可以接受? 月餅 現實,畢竟相較我這樣大齡女青年還在努力奮鬥國外讀博,而且另一半還沒著落來說,至少你已經實現了...

研究生已錄取,35歲未婚大齡女青年,該辭職去讀研嗎?

ZQQ 我是32去讀的.畢業了34.嗯,怎麼說呢,讀了壓力很大但是沒有後悔過,如果不去讀的話肯定後悔,而且我也是教育學碩士,可以去私立學校,就業沒那麼難. 書惟 認識乙個姐姐,35歲那年考上了全日制研究生,接著懷孕生子,休學一年,第二年帶著孩子一起去讀研,心態,想法及對未來的規劃全都不一樣了,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