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滬牌都是怎麼拍到的呀?

時間 2022-01-17 11:02:29

1樓:隨心蓮心

聽說買車容易,滬牌難拍,刷了好多帖子頭都大了,我也沒有什麼朋友能幫我,所以在我買車之前我就放棄攻略滬牌而是在網上找代拍公司,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沒想到啊上個月就收到了資訊,開心的跳起來!這也太好中了吧,果然專業的人就是不一樣。分享好運~

2樓:一公升娛樂

聽說買車容易,滬牌難拍,刷了好多帖子頭都大了,我也沒有什麼朋友能幫我,所以在我買車之前我就放棄攻略滬牌而是在網上找代拍公司,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沒想到啊上個月就收到了資訊,開心的跳起來!這也太好中了吧,果然專業的人就是不一樣。分享好運~

3樓:噢噢

我準備拍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小白的我也看不懂,規則都沒咋搞清楚,哎呀一擺手我想我是學不會那些技巧也沒有運氣,直接找代拍公司算了,其實也沒太大指望,結果第二次就拍中了??我媽說我真是懶人有懶福哈哈哈。這個真的省心。

4樓:哎喲嘣嘣嗆

哈哈拍滬牌真的已經變成車主的心頭之痛了,我當年拍下滬牌的那種興奮勁現在想想都還激動。給樓主一些建議,一定要有穩定的網路!!不一定要快但一定要穩定!

不要去網咖拍,lp容易被封。如果樓主完全沒有經驗,還是找個代拍公司吧,現在代拍公司都搞的蠻好的,省心省力。

5樓:兔幾

本人已經有一輛新能源綠牌了,綠牌跟車不跟人 ,還是想擁有一塊自己的滬牌,然後拍了一年沒拍上,後邊經朋友介紹,找了專業的代拍公司,拍了兩次就拍中了,非常省事了哈哈哈。

6樓:萌菜

我感覺滬牌完全可以自己拍,但是!你得勤加練習,我在模擬網頁上模擬了大概20次,在網速快且穩定的前提下保持50秒加900,56要跳57的時候出,我一次過。可能是運氣也可能是實力哈哈哈。

說歸說,第一次拍沒有經驗還是找代拍公司好,因為自己拍連規則都不清楚。

7樓:往事我都感激

今年太順了,自己拍滬牌第二次就中了!本來還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了,我家裡人都驚呆了!

我的策略就是45秒加99,55秒快到56的時候就出價。一定要定好策略多練習,如果你擔心,最好還是找專業的代拍公司吧,因為這個太考驗運氣跟手速了。

8樓:龐聰聰

這東西就是運氣,我之前也研究過很久,規則都滾瓜爛熟了,拍了十二次,一次都沒中,心態炸了呀!後邊在網上找了個代拍公司,什麼都沒管,人給拍到了…

圖省心直接找代拍公司吧。

9樓:大蕭

我也還沒有拍中。拍了四五次了準備等虎年第一拍我自己都麻痺了我現在都是找代拍幫我弄順其自然咯

口紅沾杯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呀?

橘子氣泡水 我相信很多女生在塗完口紅之後,都遇到過這個問題,那就是口紅粘在了牙齒上或者留在了杯子上,造成了尷尬的局面。其實,想解決這個歌尷尬,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我們在塗口紅時候做到這幾點就可以啦 很多女生在塗完口紅後會用力的抿幾下嘴唇,認為這樣可以讓口紅在嘴唇上更加均勻,但其實,這個做法是錯誤的,...

你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怎麼緩解的呀?

陽光下的向日葵 我經常會告訴自己 接不接受某件事或者某個人,它或都他 她都會來,不如從容面對。任何事情,不管最後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會過去。哪怕是最壞的結果,也都會過去。不要和自己過不去,人要學會放過自己。 心理諮詢楊老師 首先要明白我們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接納自己的這種狀況,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們都是幾歲來姨媽的呀?

一般情況下14 15歲來姨媽,我也15來的 初中畢業高中快開學的時候,那時候快15歲,不過只來了一天,而且量特別少,顏色也不是很正常,我一直懷疑那到底是不是初潮後來高一第一學期快結束滿了15歲來了第二次,正常的樣子!不過我是80後,我那時候也算班裡最後一兩個來的,基本大部分13歲左右初潮!本人來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