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味道我的我的文件說的?

時間 2022-01-17 11:02:32

1樓:

我也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就過你自己的好了,你父親的風流債與你無關,再說都過這麼多年了,你說是嗎?做好你自己就行。

2樓:

和我情況好像……全家人都知道一直就對我乙個人保密,最近才告訴我有乙個大5歲左右的同父異母的哥哥,面是沒見過,名字也不知道,是父親第一次結婚生的,是老家爺爺奶奶安排結婚的,沒感情性格不合女方父母態度等等問題很快就離婚了,本來當初就是給人上門的,所以孩子是判給了女方,跟女方姓,我爸當初借了一筆數目不小的錢一次性付清了撫養費(因為爺爺奶奶安排的,所以肯定反對離婚,也就不會出錢),然後我爸就去了外地發展認識了我媽,定居在了現在的城市,本來一輩子都沒交集了,今年突然跑到我爺爺奶奶家認親,各種情況總之現在是孤家寡人所以才投靠爺爺奶奶這邊,在老家和其他親戚一起過得年(我們家幾乎不怎麼回去這次也沒有回去),目前住在我爺爺奶奶這邊,我爸當初就因為這件事情跟我爺爺奶奶交惡所以才離家到外地去的(我爸是老大,很奇葩吧,把老大給人家做上門女婿),按我爸的意思是絕對不會認的,但是實際情況不好說,我總覺得有一天要去面對的,真的不知道怎麼樣去做才好

3樓:白貓轉轉風

你就當沒這個人吧,有些事情越較真越麻煩。未必人家也想和你們相認的。一輩子沒聯絡過的人,為啥硬要拉在一起,不彆扭麼?

香椿味道那麼像香菜,怎麼沒人吃呢? 我說的是椿象

whoami 說到香椿那真的是說不盡的回憶 香椿有很多吃法香椿魚兒香椿雞蛋香椿蝦仁但是我最愛的是最簡單最純粹的拌香椿 新鮮的香椿用開水汆一下剁碎加一點鹽就是這麼簡單但簡單才最美味 香椿只有懂他的人才會愛他 這是今年新摘的一部分 Dowen 雲貴好像有道菜叫油炸九香蟲,誰說沒人吃!九香蟲,即半翅目,異...

媽媽平時對我很好,但是說我的時候會把我說的一無是處,我應該怎麼辦?

當你的眼睛眯著笑 對你的那些好,既出於真心,也是控制你們的條件,孩子,這世上不是非黑即白,不是她對你不好就是不愛你,也不是生活上物質上對你無微不至就是愛你,這世上大多數的愛都自私並充滿矛盾,就像有一天你反抗你的母親,當你母親說你不孝的時候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並不是,你不會在她病重時不管,也不會真的棄...

我試穿新到的漢服的時候,室友當著我的面說我的漢服質量不怎麼樣,是什麼心理?

吃太飽,老子穿衣服幹別人事兒嗎?雨女無瓜 但質量真的蠻差的 她只是不忍心看著你穿這貨上街遭嘲笑而已,因為這個質量的確很糟糕,也很醜 其實看到別人在自己眼底下裝 正常人很難抑制戳破的慾望。有時候實話的確是很難聽,就看你願不願意正視。所以你只是被戳破了,不願承認而已。ps.酸葡萄心理建立在這樣乙個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