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了,想考研,英語零基礎,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5 17:35:31

1樓:貝塔

1.英語先背單詞,考研5500詞彙必須每天背,重複背,自己背覺得難可以跟課程。語法和長難句要跟課,推薦大豔老師,零基礎也聽得懂。

2.考研閱讀是大頭,詞彙和長難句差不多了就著手準備閱讀,閱讀建議聽課,掌握閱讀技巧是重點。作文不想聽課,可以直接背模板,直接背模板的話建議9、10月份在開背。

跟課自己學著寫也可以,跟課寫平時開始就行。

3.詞彙和閱讀準備的差的不多了,開始準備翻譯、新題型和完型。翻譯就在詞彙的積累了,不過也可以聽聽課掌握一些技巧。新題型和完型是真的有技巧的,建議聽課。

總之,零基礎建議跟課程,考研老師經驗多,跟課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入門也快。自己先試著聽課,入門之後可以在調節英語的複習方法。

祝上岸~加油!

2樓:雙語小屋

零基礎也不用怕,你要做的是針對這次考試進行針對性學習。

分為詞彙和語法兩個部分。

語法最重要的是學會句子成分分析能力。按照成分含義-五大基本句型-從句學習-長難句分析方法這個順序去循序漸進。

詞彙這塊多背多背多背!!!!詞彙非常重要!!!你需要把近十年真題所出現的生詞以及它的熟詞僻意都背到滾瓜爛熟。可以加我要資料。

三十歲零基礎如何開始練習散打?

羅韌 散打是一門踢 打 摔與一體的激烈對抗運動,想學好散打你需要練習基本功。三十歲零基礎就更需要從最基礎的基本功開始練起。散打練習基本功的方法 一 腿功 一 散打正壓腿 面對肯定高度的物體,左腳跟放在物體上,腳尖勾起,兩腿蜷縮,兩手扶按在左膝上,或用兩手抓握左腳,而後上體立腰向前下方振壓,用頭頂盡量...

21歲了,英語零基礎,還能學會嗎?

Zzzz Better late than never.只要你有心學,任何時候都不會晚!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都可以考上大學拿到畢業證,你為什麼不可以?不要被別人的言論或者自己的疑惑嚇倒,語言學習是最能體現付出與收穫成正比這個真理的!加油!相信你自己! 有什麼不可以?我23歲才開始認真學,之前也不算零基...

零基礎的人,考研英語該怎麼學?

很多考生這個階段會有強烈的緊張感或者感覺時間不夠用,或者覺得煩躁,還有一些考生頂不住壓力或者其他原因在這個時候放棄了考研。當然還有一小部分考生這個時間段剛剛決定參加考研。對於考生來說是最容易浮躁的,也是乙個小小的瓶頸期,但是如果大家能夠堅持下去,保持平常心,就可能會迎來光明。對於考研英語來說,現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