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自己報SAT現實嗎?

時間 2022-01-15 11:08:02

1樓:翠鹿代報-托福SAT考團

現在來看,至少近期香港的SAT考位是很少或基本沒有放出來的,而且目前香港還為通關,所以建議同學還是考慮新加坡或澳門的SAT的考試。

不過澳門考位因為考場有限,考位少,但報名人數眾多,所以搶考位比較困難。

新加坡考位安排比較多,報名難度較小,但是回國需要隔離。

雖然新加坡考位相對號報名一些,但是自己搶考位難度還是比較大的,而且CB放考位的時間其實並不固定,又是半夜也會放考位,自己搶考位會占用很多時間和精力,最後可能也報不上,所以建議同學找代報幫忙報名,這樣可以節省自己的很多時間。

戳我了解報名詳情

我是【翠鹿代報】,乙個幫助同學報名理想托福/GRE/SAT考位的「神鹿」

2樓:艾克斯留學 X Studio

現在主要是一直沒有再後續放考位。澳門是真的真的真的不好報,香港亞博也一直沒放~~只要一旦有放考位的訊息,第一時間去刷,還是有希望的。別焦慮,現在是誰也搶不到哈哈。黃牛也一樣。

3樓:Sy-R

瀉藥自己搶考位是現實的,但是要做好搶不到的準備,因為港澳的sat實在太熱門了…

真正的CB內部渠道考位是很貴的,大部分黃牛也就是手動/指令碼幫你報罷了,你找個網路好點的地方手快點也一樣,多刷兩場報到的機率還是蠻高的。

另:我這沒代報服務,我是GAC學生,考ACT不考SAT,也不需要代報,所以中介/求代報勿擾。

考研期間報興趣班現實嗎?

子非 不現實。我乙個考本校本專業的回頭想想都覺得不可能有時間去上什麼興趣課程。這還是我精力主要放在刷數學題和背政治上,專業課沒做多少題,英語除了背單詞做閱讀基本沒做其他事的情況下。英語底子好,專業課是理論力學,做了一學期助教改作業講題也算複習了,後來稍微做了點習題集上的題,往年卷做了但是沒有答案也就...

請問這個值的報嗎

等風來 如果讓我來學,我會選擇自學,網上免費的資源已經夠多了,足夠自己學好,不要糾結,英語好不好不在於你報哪個班,而在於你學不學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阿卡索一對一培訓 英語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的開始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的,尤其是中國現在在國際上的地位越來越重要,目前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家,想選一家好的英...

考研失敗的話你能接受這個現實嗎!能調解自己的心情嗎?

瘋語小咖 短期是肯定接受不了的,即使在知道自己考研失敗的這幾天,能接受考研分數沒有過線,但是會發現很難再去面對同學 朋友,最害怕過年時候,回去時,親戚問你考上沒有?更難受的無疑是爸爸媽媽嘮叨道 你看人家 老家同乙個地方的某某某 都保研上了某學校,其他人問我,你孩子考上了沒,我說還在複習。我多想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