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粉是不是都覺得現在很好,2023年九個人的127很好

時間 2022-01-15 11:00:07

1樓:

只能說昀在的時候數隊還沒火,現在數隊火了,粉絲大批入坑,她們接觸到的數隊是乙個完全沒有昀的團體,在他們心中127就是現在的九個人,自然不會產生什麼共情。所以不管是唯九還是唯十都是合理的。原始老粉肯定認為127有昀的乙個位置,但不可否認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粉絲也會注入新鮮的血液,昀的存在感就會越來越低。

昀留在威神也是乙個好的選擇,現在狗公司開眼了,讓昀去演戲,會慢慢越來越火的,如果留在127反而是他在國內發展得阻力。

2樓:

因為有許多人都是新入坑的。

比如我,錯過了有winwin的127,錯過了有mark的dream。

新粉沒有那麼多情懷是真的。

我覺得現在的127,挺好。不是因為沒有winwin挺好,而是他們真實進步了,假如winwin在那最好,不在也沒有辦法說什麼。

3樓:薄霧天氣

我是19年入坑的新粉在我飯上條的時候winwin已經在威神了但在我在劃海考古的時候我發現winwin在哥組很快樂哥組的其他人的心裡也一直有他他們的過去很美好未來也會很美好在我心中NCT 127就是堅定不移的10個人泰一Johnny悠太泰容道英在玹昀昀廷祐馬克楷燦少誰都不行

4樓:你看我我看你

說實話,winwin沒在127活動,我都覺得127的氛圍沒那麼可愛了

我明明是團粉沒有本命,可對我來說昀在127的地位挺重的,甚至自己之前都沒發現,現在才越來越覺得沒了他,對127喜愛感跟以前比的確降低了

我還是想winwin能回127活動一下的

5樓:

好不好又怎麼樣

覺得十個人很好的粉絲阻止不了winwin去威神v

如果哪天傻帽想讓winwin回來習慣了九人127的粉絲也管不著

6樓:花花世界迷人眼

.........難道現在不好嗎你要nct127粉去否定現狀嗎否定目前九個人一起活動的127嗎

win win一直都是127的一員他無論在哪 127粉絲都會支援他因為我們喜歡的是NCT 127

他又沒有退隊。

7樓:邊伯賢太可愛了

粉絲也有先來和後來,先來的粉絲想10個人的127肯定的,後來的粉絲一開始接觸的就是9個人的127,也不能怪什麼。我們知道他們很好就行了,我反正無限期待看到10個人的127的那天

8樓:我的cpSZD

不管是多少人的127,只要本命在,大家都不會放棄,至於覺得哪樣好,看你的本命是誰,美國一巡的時候8個人的127大家照樣覺得好,立場不一樣所以這個好字看對誰來說吧。

我的推斷是winwin既然叫winwin就是lxm連線127與wayv的橋梁,winwin在127我們愛,在wayv同樣喜歡就行了,像dream一樣7dream很好,現在6dream大家認可就夠了,喜歡winwin的在哪都支援就夠了

9樓:Gpokuda

對於winwin,我們都很喜歡他。

沒有把他遺忘在過去,我們127的哥哥弟弟,也都無時無刻在想winwin。

在haechan生日的當天,winwin掐時間給他發生日祝福;127在做美國採訪的時候,主持人問:127一共有幾中國人?taeyong說,我們有韓中國人、美中國人、加拿大人、日本人和中中國人......

winwin為什麼要去中國隊?winwin去中國隊,在當初的我看來就是去拖飛機。nct這麼多中中國人裡,就是他的人氣最高。

然後,還有新三,完全的新人。開了微博,最初就他一人40w+,其他人的微博粉絲數量遠遠比不上他。

把winwin從127裡揪出來,塞進威神。我至今記得西蒙說時期,winwin沒有參加一場打歌、年末的活動也基本沒參加。進了威神,winwin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沒有,因為19年這一年,威神根本沒有什麼行程。相比較威神,127這一年,去了美國得到了更好的發展,開了演唱會、參加了一些美國有名的節目,開啟了美國及歐美的市場。我相信,有些在19年入坑的歐美粉,可能會認為winwin已經退隊了,認為127就是9個人。

這是誰的鍋?不是winwin的,更不是127的,就是你sm的。什麼亂七八糟的策劃,把winwin搞的這樣。

winwin如果回了127,那威神就不能活動了。回了威神,127又不能合體了。sm到底能不能讓winwin做個人?!!

10樓:愛吃東草的胡蘿蔔

我逐漸入坑的時候恰好就是只有winwin到加入小九到winwin離開。

十個人很好,我捨不得winwin,也不願意大家對九指指點點,你可以懷念你的,也可以珍惜現在的,但不能強迫別人來支援鞏固附和你的想法。但無論如何127是十個人,你家哥哥就喜歡十個人在一起,不,21個人擠一起,也許跟多。

粉nct就需要勇氣和心理準備,不光粉這個人或者這個分隊或者大隊,多看看nct的優秀作品,那也是你哥哥弟弟引以為傲的地方。

11樓:

我是團粉,整個nct的團粉。

首先,之前127的成員變動,都是因為多次流產的116分隊計畫,本來昀應該不是中國隊的,囧九貂才是中國隊的人,如果沒有限韓令127應該不會有變動的。昀作為127的元老,團粉都是認為127是10人的127才是完整體。

其次,這次回歸雖然比以前進步很多,其實有一部分是威神引流到大隊的人氣。我之前是只認識黃旭熙,後來被昀吸了粉才關注的大隊。所以這次中輸的進步也是有一部分昀的功勞。

然後,滿當時剛出中國隊的時候,是想盡力抹殺昀在大隊的痕跡的,後來發現限韓令(只是針對南韓人不能在中國活動,韓團的人在中國活動是不受影響的,舉例粉墨的lalisa)的鬆動也有在試水。最近錕哥直播也提到了127,127在周偶提到了董思成,所以在這裡蹲乙個2020或者2021。

我個人覺得127最好的時候是regular時期。作為團粉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是錯過了2018.

12樓:桃萱釀甜

我算是哥組的粉,偏在玹

沒有忘記winwin,不少人還是希望他回127,踩的話是因為win的dw,他們不喜歡大隊

dw就這樣也沒辦法

有人覺得現在紅警玩家都這麼討厭共輝,是不是?為什麼?

命名者 是因為共和國之輝碰到了兩個敏感點 紅警圈的敏感點粗製濫造還傳播的廣 中中國人的敏感點遊戲中把中國製作成無敵且絕對正義的國家還說什麼征服了中國就等同於征服全世界看起來很讚美中國事實上不僅違背了和平共處原則還有自詡正義 雖然現在的中國在國際上也可以被稱得上是正義 力量崇拜等等問題 紅警高手 共輝...

現在的女生是不是都這樣?

還有個可能是你搭訕的都是大家喜歡的 換句話說,80 90 的路過男青年都覺得她這款不錯。網上相親,沒感情基礎,純看條件battle。路過的80 90 的男青年都表示想和這個小妞認識認識,她的男友名額只有乙個,不厚道點的養魚,也最多三到五個名額。單純一點的學妹側重條件是顏值,成熟一點學姐側重是車房,經...

是不是現在高中生都覺得自己有抑鬱?我弟天天把個抑鬱社恐掛嘴邊,我尋思你有好朋友有女朋友你抑鬱個錘子?

蹭飯小歪 高中老師來答一波。現在高中生的心理狀況確實令人堪憂,雖然談不上人人抑鬱,但就我接觸到的面來看,有相當一部分學生處在一種 亞健康 的狀態,有個別嚴重的可能確實患有抑鬱症或者其他心理疾病。就拿我所處年級的幾個班來說吧,我們這幾個班可以算得上是學校裡所謂的 精英班 個個都是被寄予厚望的孩子,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