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學雅思最好,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09 04:30:15

1樓:Roys樂亦思

建議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需要報班的。首先,我們會有專門的學習規劃師幫你制定學習計畫,之後在課程還沒開始之前就會有督導老師開始幫助你落實這些計畫,等到真正開始上課的時候,你已經有了一輪初步的預習了,並且在整個學習過程中,督導老師會一直監督,階段性地組織測驗,檢測學習成果。一直到考試結束出分,整個過程我們的老師都會陪伴。

自學的話建議盡早開始準備,畢竟雅思想要提分,每乙個階段的努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2樓:可愛

現在才大一可以不著急考,先把四六級搞定,還可以當做把基礎搞好,而且雅思的有效期是兩年,現在就考的話等你出國留學的時候就過期了,還得重新考

3樓:成都沐課留學英語工作室

雅思的有效期是2年。那麼什麼時候學習是最好的呢,回答這個問題要先看看我們留學整體時間規劃長啥樣?

可以看出:

如果不需要「帶語言」提交資料申請,在2-4月申請語言班之前拿出成績是OK的,基礎不算特別差的,拋著算,打個半年的備考期,那就是入學年的前一年的8月準備雅思。

如果需要「帶語言」提交資料申請,在9-10月之前就應該拿出姣好的成績,我們也拋個半年備考來算,就是入學年的前一年的3月準備雅思。

當然,英語基礎比較弱的人越早越好,英語基礎特別好的也不要小瞧雅思,要拿到高分還是不容易的,謙虛使人進步嘛~

4樓:唐三藏

雅思成績2年內有效,建議報班學習,最終的有效期是以你到校就讀的時間為標準,我就有乙個學生,她雅思剛剛好卡在一月份到期,那樣的話申請一月入學的就需要你重新再考一次的,

5樓:Eva在英國

雅思的培訓班,教的是考試技巧,不是提高你的英語能力,不要搞錯了。所以,你有多長的複習時間和你現在的英語水平綜合決定複習策略。基礎還行,時間短,可以果斷報班。

目的是通過訓練考試技巧,幫助把你身上的能力在考試的時候穩定發揮出來。而如果能力還有差距且時間相對充裕,我會建議多花一些實在的時間學英語本身,不要太多的痴迷於考試技巧。再多的技巧,不會幫你5分變7分。

也不要相信好多培訓機構那種短期內大幅提分的鬼話!早準備,不是早報雅思班,有區別的。希望你能合理規劃複習策略。

補一句,要想知道自己目前能力的大致水平,離理想的雅思成績有多遠,其實也簡單。買一本劍橋雅思真題,任意一本,自己卡時間做一兩套聽力和閱讀,看你能拿幾分。雅思客觀題是評分區間,比如答對38-40個是9分,以此類推,網上可搜到標準。

客觀題的分數一般會相應比你的主觀題高0.5-1分,比如,聽力做出7分,那麼你的口語估計在6分左右。先做幾套看自己平均發揮的水平,對自己能力做個合理預估吧。

6樓:英倫貓叔

大一大二主要還是提高gpa。因為申請碩士,本科均分是至關重要。語言可以讀完大二後,在準備就行了。

雅思vs pte,可以考慮pte相對雅思還是比較好拿分。畢竟75%學生雅思到不了6.5

高中想要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學雅思合適?

申友雅思網校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建議同學在確定要考雅思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了。需要注意的是考試時間,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建議選擇在高二以後參加考試。在制定備考計畫之前,同學可以先到雅思官網詳細了解一下雅思,再做一套雅思真題,以了解雅思考試的模式和特點,並對自己的英語水平做出...

請問英國碩士留學,雅思成績最好什麼時候提交?

留學規劃YoYo 分享乙個我的案例 本科學校 華中科技大學 就讀專業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成績情況 89.2 語言情況 有條件錄取 錄取院校 帝國理工學院 錄取專業 電氣 電子工程 英國大部分的學校都是允許無雅思提交申請的,條件允許的話並且是想要申請排名靠前的學校的話建議還是跟著申請材料一同提交,材料...

大學什麼時候考雅思最好?

繆糕家的小boobii 回答題主的問題,雅思有兩年的有效期。如果是大一大二考完雅思,那麼大四出國讀研應該是需要再重新考一次雅思。這個不需要考很多次,如果是大一大二剛需可以先進行備考雅思,大三大四準備出國就看申請院校的雅思要求,因為有些學校的小分要求是不一樣的。再說一下個人情況僅供參考,一戰失敗,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