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秀智同款口紅 睫毛膏好用嗎?

時間 2022-01-15 11:00:08

1樓:趴趴熊

不是秀智偏愛菲詩小鋪,是個女孩都喜歡品質好的商品,尤其是他家的睫毛膏,用起來很簡單,二合一雙桿,創新設計,大刷頭內還有個小刷頭,彈力大刷頭打造纖長卷翹,小刷頭將隱藏的小睫毛也一根根的刷出來,放大雙眸,瞬間眼睛變得明亮有光澤,迷倒長腿歐巴不是夢!

2樓:婷婷

這一款都口分紅,也非常的好用。相信這一款口紅至少能夠風靡很久吧。名副其實的「CF Queen 」裴秀智,她用的就是菲詩小鋪的產品,代言人就是她。

3樓:郭俊鑠

劇情太複雜了,中間斷了幾集沒接上茬兒,最後的紅雨傘、綠雨傘看得我一頭霧水,不過女主用的口紅和睫毛膏這個早在19集的時候就有交代過的,菲詩小鋪的。

4樓:阿西吧

一部好劇本,劇情的跌宕,剪輯的高超技藝,韓劇特有拍攝手法的細膩,終於沒讓大家失望。而更讓大家尖叫的是秀智同款口紅和睫毛膏,菲詩小鋪家的產品,在19集的時候秀智用的就是這兩款。

5樓:箭頭

菲詩小鋪水潤觸感唇膏,多款顏色,顏色都超級正,有光澤感,超強保濕,適合冬季使用。 而且我最喜歡它不用開啟蓋子就能確認顏色的設計 ,重點是價效比高;睫毛膏是二合一雙桿,創新設計彈力大刷頭打造纖長卷翹,纖細小刷頭將隱藏的細小睫毛一根根刷出來,放大雙眸。魔力卷翹,妝容輕盈持久,有兩款顏色(黑色&棕色)以供選擇。

6樓:我錢

快速打造心機妝必備的兩款,要記住喲,口紅是菲詩小鋪水潤觸感唇膏PK02 果香蜜桃、睫毛膏是菲詩小鋪二合一纖長卷翹睫毛膏。

7樓:

《當你沉睡時》確實是一部好劇,不得不佩服編劇的腦洞,當然演員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尤其是國民初戀秀智的素顏妝簡直太美了,經過多方搜尋,才知道秀智用的是菲詩小鋪的產品,原來她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和忠實粉絲。

8樓:賈名

《當你沉睡時》一部腦洞大破天際的SBS新劇——《當你沉睡時》。男主李鍾碩,女主裴秀智。剛剛開播兩周,豆瓣評分就飆到了9分。

你如何看待韓劇《當你沉睡時》的劇情走向?

已登出 臥槽最新一集的電梯門絕了。這麼不安全的嗎?我想吐槽最新案件的那個一筆畫成。誰都猜得到是掃地機械人吧。看那個圖形。霧草。編劇這個真的一點不走心 松酒春茶 起初覺得警察小哥哥笑起來很好看 後來覺得走向越來越奇怪 小哥哥戲份越來越多人設越來越好越來越惹人心疼身世越來越複雜光環越來越男主沒搞錯的話他...

看到《當你沉睡時》中秀智使用菲詩小鋪唇膏與睫毛膏,秀智為什麼偏愛菲詩小鋪?

我個人最早接觸菲詩小鋪的時候是在大一的時候,寢室長推介的,用完之後感覺非常不錯,是南韓比較親民平價的乙個品牌,用過菲詩小鋪大公尺洗面奶,在網路上比較有名氣,從天然穀物中提取精華,能有效清潔肌膚的汙垢,同時充分補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令洗面後的肌膚不緊繃不乾燥。控油能力也比較出色,能長時間保持肌膚的潔淨...

各位追韓劇的朋友們,大家如何比較《當你沉睡時》和去年的《w兩個世界》?

沐夕 先看的當你沉睡時被二碩圈粉,然後看的w,對我來說兩部都很好看,但更喜歡當你沉睡時吧,可能這部是在高三晚上躲在被子裡看的,當時因為裡面的案件有些恐怖,看的我連續幾晚沒有睡著,印象太深刻了,現在又看了幾遍,真的比大多中國產劇好看太多了 乙隻小鳥 更喜歡當你沉睡時,W看得我好亂,存在邏輯漏洞,讓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