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和向前那個更難?

時間 2022-01-14 11:56:05

1樓:楊雅茜

我正在嘗試著放下,放下許多心心念念的東西,想放下真的很不容易,需要時間,我堅持了很多年的信念,在這兩年終於放下了,讓一切隨緣,隨心。

向前也不容易,學會放下時,有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累了,因為累了才決定要放下,也是因為累了才懶得向前走了。

`放下和向前,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這和每個人的性格有關。有的人個性糾結,放不下,前不了。所以學會放下,從另一條路上繼續前行是需要能力的。

2樓:一字生

我就覺得,「向前」是有選擇的,是未知的。神秘感讓人又嚮往又害怕。無論是主動,被動或者被人牽引,都沒那麼難。

而放下卻是戒斷,是和自己生理心理在做博弈,是你的自我在蛻皮重塑,那種感覺,會很煎熬。

也只有放下,算了。才能向前。

摔倒了,站起來,蠻疼的,疼也是正常,誰叫你不好好看路呢,誰叫偏偏在這裡絆倒。拍拍塵灰,繼續上路,只需別再那麼輕易跌到。

3樓:淺辰丶

我覺得向前看並不意味著要放下過去,

放下和忘記很難,不如就讓它們待在那。

真正的成長往往是帶著過去的美好和痛苦,

去變成乙個更好的人。

4樓:德麗有小王吖

兩個都難,放下和向前都是需要身心的堅定,不變的毅力,才能做到的,而時間才是你要付出的,放下需要時間來淡忘,向前也需要時間的鋪墊才能有所進步。

只是兩者比起來,也可以說是缺一不可的

手機癮和菸癮那個更難戒掉?

印度m記狂戰士 手機,不謝。煙抽不動了可以有電子煙,有檳榔,有其他各種各樣的事物可以減少對香菸的依賴。手機呢,請問有什麼可以既能滿足你的社交慾望,又能滿足你的娛樂慾望還有其他的諸多 然子 戒菸更難,抽菸有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手機只是心理需求而已,來做個例子,可能把智慧型手機換成以前的老式手機用一兩個...

雅思7(6 5)和pte65(60)那個更難?

談談我自己的看法,希望對題主有一定的幫助,考試加油!說實話,把雅思,PTE來做比較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排除了測量的標準誤差,同型別性考試一般不去比較難度,不同型別的考試可以去比較,比如中考和高考,但是,同型別考試可以在題型中做比較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找以下題型去感受 PTE的有它獨有的優勢 比如,拿雅思...

放下真的比拿起更難嗎?

三日 養成乙個習慣最科學的時間是21天,但是卻沒有人說戒掉乙個習慣要多少天。只能說一但養成習慣要戒掉真的挺難的 誠然放下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人生還是得向前看是吧,加油! 樂天知命 你背一塊石頭跨山渡河,拿起難嗎,放下難嗎?你攜戀人之手跨山渡河,拿起難嗎,放下難嗎?如果感情化為石頭,成為沉重卻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