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6 5)和pte65(60)那個更難?

時間 2022-01-08 19:37:10

1樓:CM也得努力PTE

談談我自己的看法,希望對題主有一定的幫助,考試加油!

說實話,把雅思,PTE來做比較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排除了測量的標準誤差,同型別性考試一般不去比較難度,不同型別的考試可以去比較,比如中考和高考,但是,同型別考試可以在題型中做比較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找以下題型去感受

PTE的有它獨有的優勢:

比如,拿雅思口語和PTE的口語來做比較的話

PTE口語由於是機考,其評判的標準是提前設定好的,按照PTE獨特的「黑箱演算法」,公平公正的給考生評分

但是,雅思的口語是考官評分的,考生有可能在考試的時候受考官的影響,發揮失常或者由於考官的一些主觀因素等

1.如果你備考雅思戰戲不是很長,而且只差一點就到目標分的話建議再堅持一下雅思,畢竟PTE和雅思是2個完全不同的考試體系,你需要花時間重新適應

2.長期奮戰雅思,身心疲憊,寫作方面特別困難,很難上去目標分,建議你果斷轉考PTE,PTE的寫作比雅思簡單,用大作文可以用模版

3.考雅思口語,一見到考官就怕得話都說不利索的人,直接轉考PTE,純機考,你適應能力能好很多

1. 雅思口語寫作分數不穩定的同學

2. 目標分數高的

3. 備考雅思戰線巨長的

4. 看到雅思口語考官就哆嗦的同學們

5. 寫作基礎一般,語法不好的

6. 厭倦雅思不是乙份耕耘一分收穫的考試

還在糾結雅思和PTE的該如何選擇的同學,看下面的深度分析,看了你就什麼都清楚了

CM也得努力PTE:雅思和PTE有什麼區別?

1.PTE考試相對好準備。這一點對於很多同學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所以,只要你肯花時間去準備,那麼是容易拿到好分數的。

2. PTE整體備考效率高:時間成本低,效率高,出分快。每天都可以考試,而且只需要考2個小時。不像雅思整體考試時間長,持久戰,特別累。

另外,PTE的報考也非常簡單,最短可以提前24小時報考(記得去買voucher,報考試可以打折),14天之內考試,出分官方說法是3~5天。但是大部分同學1~3天就可以拿到分數了。

3.PTE對於需要高分的同學來說容易出分。而且更加的公平和公正。

PTE也是考聽說讀寫四個部分,但是跟雅思不同的是,它是用AI來評分。那麼也就是說這是一場和機器的遊戲,很客觀,可以通過策略拿到高分。

4.另外:出國讀語言班的同學,現在也可以拿這個成績來申請簽證。

CM也得努力英語:PTE 題型說明和官方答題技巧

最後,希望同學們都順利通過考試!

2樓:ACGN

雅思成績取平均分

pte中有20個題型,其中有5個題型就佔65%的分數了。

雅思分數適合基礎差的,pte適合考高分,因為pte主要看你聽力和口語,你要是英語基礎差,那一般情況下聽力和口語肯定也很差。但是pte就是相當於只看你口語和聽力,所以你很難能拿到50分以上的分數,除非你口語聽力很好,你才能在基礎差的情況下拿到50分以上的成績。

要是你基礎差我覺得你還是老老實實學雅思就行了,雅思的考官多多少少還能聽懂你那潦草的英語句子。但是pte是機器改分,口音,發音標準,句子停頓,只要出一點問題那就是直接給你往最低分打的,機器評分容不得你一點錯誤。

而且考pte不像雅思有時間給你準備,你可以跳過不會的先做其他的,pte考試是一題一題的給你做,每一題還有規定時間,沒做直接跳過,下一題,上一題就回不去了。時間很趕的,根本沒有時間給你考慮,非常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和閱讀速度。所以說,基礎差的就別想pte了,老老實實考雅思吧,不管紙質還是電腦,都可以反覆的閱讀和答題。

不過你有6分,基礎已經紮實了,對自己口語和聽力有信心的話可以去考pte,你只要練好裡面的口語和聽力就夠了。

總之就是要拿pte60分雅思6分以下的雅思容易,以上的pte容易。

3樓:LanguageCert朗思測評

雅思和PTE各有各的難點,但總體上來說PTE會比雅思相對好考一些。建議題主可以看下自己想報考的學校是否接受朗思哈,朗思會比雅思,PTE更容易一些( _)

4樓:也總億貧如洗

可以考慮PTE

我乙個學姐,當時KCL的offer都拿到了,但是雅思成績一直都不夠,後頭轉考了PTE

找了個機構報了20小時一對一,15天就直接達標了!

5樓:新加坡國際高中

雅思和托福的考試方向不一樣,雅思更偏向於生活,而托福比較學術。如果你覺得主觀意識更佔優,或者對日常的交流英語比較有把握,雅思7就顯得容易些。托福對學術的詞彙量要求比較高,而且現在托福越來越難好像,閱讀文章有像GRE閱讀靠攏的趨勢,而且托福的核心是聽力,除了閱讀,其他單項都對聽力有很高的要求。

這得看你英語哪一部分比較突出。

6樓:雅思大班長

雅思和PTE我都有相當的研究。

PTE好在題庫的題在考場重現率高(但你也背不完答案)再說PTE難點:PTE難點在於,它是機械人評分。所以如果你的口語發音偏了,機械人會識別不到你說了什麼,因為機械人只會認對的發音,其次,你的講話調調還得模仿機械人的聲波,這樣它才能更好識別,有很多PTE學生,因為麥克風沒放對位置,導致口語分數很低。

所以,即使你的答案多好,只要機械人聽不懂,或者識別不清楚,也是白說。

不像雅思考試,是真人來聽。你的發音有一點點偏,考官是可以知道你在說什麼的。也不需要模考機械人的講話風格。

如果想轉PTE,這一點就要考慮清楚。你的發音是否比較標準。

你現在的雅思分數距離目標分也不遠,聽力寫作口語各提公升0.5。2個月足夠了。

建議繼續考雅思。PTE(65/60也不容易考啊)

雅思和pte究竟考那個

沙隆巴斯Jin 這個問題好像已經回答了無數次了。請提問題的同學自己先找找有無類似的問題。我說下結論吧 從來沒有哪個考試更簡單更好過的說法,如果你的基礎很弱,pte的口語將會是你的噩夢,如果你想轉pte的話,請先找個專業的老師問下口語的情況 如果你要的分數不高,就比如6分,那麼我覺得雅思比pte簡單,...

pte和雅思如何選擇?

PTE柒加 同學你好,根據你現在的英語語言基礎和想要的目標分數。小柒比較建議你直接準備PTE考試。因為你想要的雅思成績有單科要求,而對於大部分中國學生來說,寫作和口語部分想要達到6.5分並不是一件短期就能達到的目標。在小柒接觸到的學生中,有不少和你基礎相似的同學都達到了你想要的分數。但是這裡小柒需要...

雅思和pte 怎麼選擇?

CM也得努力PTE 至於雅思和pte怎麼選,在於你自身的情況,你的心態,你的英語基礎,以及你的備考時長等等 先說這麼多,持續更新。PTE乾貨持續爆料 最後,給大家mark乙個免費學習英語的平台,特別是練習英語聽力,學完之後告別學習英語的聽不快 聽不懂,聽不清 記不住等各種難題 口語 CM也得努力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