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網今年推遲嗎?

時間 2022-01-10 17:42:36

1樓:青椒與蘿蔔

目前來看已經推遲乙個月,二批也一樣

此外好好複習,今年國網二批估計在四月份左右,時間很充裕,首先要掌握知識體系,這一觀念,在課程中一直特別強調這點。尤其是電分,電機,繼保這三門課,難度不小,但如果建立自己的電力系統知識體系,這三者是相互貫通的,很多知識點會理解得更透徹。電路是電學的搬磚基石,而電分,電機,繼保則是龐大的「電力大樓」,我複習時將後三個科目中大知識點按章節劃分默寫在草稿紙上,內容並不詳細,這一行為主要是幫助自己建立電力知識體系。

而電力電子和高電壓需背的較多,這就只能踏踏實實地來了。行測的話多刷題,多背背國網企業文化就行。 還有些額外的個人意見。

在備考過程中,資訊的及時性也很關鍵。可以加幾個國網備考群,推薦關注電氣哥b站號(很多課程講得真心不錯),平時學習不要閉門造車,只顧埋頭學習很難提高成績,要多與交流問題,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多問問老師或考友。 其次,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

我是在筆試那週的周一下午7點收到通知的,在那之前因為畢設和調劑的事讓我無法靜心,以致有近乎一周的時間沒有複習國網。收到通知後,我加班加點,努力地備考複習。所以只要大家不放棄,堅持複習,定能取得理想成果。

2樓:22國網卑微考生

推遲是肯定的,就怕又因為疫情原因拖到年後三月份才報名考試,那樣大批考研沒有上岸的人就可以利用寒假充足的時間複習電網考試,以更積極的狀態去備考,會有很多黑馬,對我們這些複習了小半年的人來說無疑了加大了考試的競爭和難度,而說對考研的人來說無疑是多了選擇的機會,而以往國網在考研前考試根本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對於一心想進電網,複習了小半年的人來說無疑有些許不公平,在心態上也會受到影響。雖然說我們複習的時間更久,說什麼要以積極心態備考,但這終究是雞湯,現實就是我們確實面臨著更大的競爭力和心態波動。

3樓:

12.9終於出公告了

12-7 目前小道說二號考感覺二號有點趕

第一是 2號考試加上前幾天資格審查和後幾天的面試跟很多高校期末等的時間可能正好撞上,現在也沒有清考不知道缺考的後面咋搞

第二是目前疫情新增還有點多部分地區還是中高風險區,很多人都要趕回省會城市考試,涉及到的隔離和防疫要求還未定

(如果又得隔離兩周再加上考前資格審查以及考後面試的天數就真的有點麻煩 )

不過還是先當做二號免得到時候措手不及吧

上個月我覺得高讚那個人說一月中下旬考在瞎說現在覺得一月中下能考就不錯了……

校招哪怕搞定了還有疫情這個不確定因素……

4樓:乙隻酸奶哥

今年一反常態,遲遲沒能公布公告,網上之前一直流傳乙份檔案,說11月29日會發布公告,截止酸奶哥發稿,好像也沒能在招聘官網上找到這份檔案。

至於為什麼推遲,網上也眾說紛紜,綜合來看,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1、一是今年的校園招聘受到疫情的影響,開展並不是很順利,特別是10月突然爆發的內蒙古疫情,最後牽制住了大半個中國,很多省份的校園招聘都滯後。

2、二是,本次的招聘公告還是傾向於,校園招聘的同學無需參加統一考試,例如陝西電力公司就計畫在12月2日召開網路考核,應該是本次考試完畢後就算是通過了最後的考核。

3、三是對於本次考試時間的猜測,根據以往半個月網申時間、1周左右時間網申審核、1周左右筆試準備,預計國網一批次考試最快也要12月下旬了,極有可能會到1月份。1月份考試的話,可能學校都會進入寒假,大家需要做好在家複習還是在學校複習的準備。考試地點估計還是在目的省份的省城,需要提前做好準備。

4、一改常態,如何破局?那既然考試時間沒有定下來,各位同學們就應該安心準備考試,切忌認為自己複習到位了,就把書本丟一邊,開始提前度過寒假生活了。要知道,只要離開課本,記憶效果和掌握程度就會顯著衰退,只要半個月不看,原本掌握的不太牢固的知識點就和你絕緣了。

因此大家在最後的關口一定不要掉以輕心,持之以恆,積小步致千里。

5樓:

如果下周一是那些提前批的開始了網申,說不定參加筆試的那一批的網申時間也會壓縮,畢竟提前批的這一部分已經弄完了。

如果7號他們報完就開始下一批,壓縮一下網申時間,也說不好會幾號考試。

大家還是好好準備吧

6樓:不才

如果是1月中下旬的筆試的話,那筆試後一周面試就在1月底了,但2月1號過年,公司過年不回家嗎?一月中下旬,學校是百分百放假了。

如果是今天11月22號發統考公告的話,那就12月19日筆試,12月26日面試。是最好的安排。不過希望不大。

如果11月29號發統考公告的話,那就12月26日筆試,撞研究生考試,1月2日面試,但1月2日元旦放假。

如果12月6號發統考公告的話,那就1月2日筆試,撞元旦假期,1月9日面試。

反正一句話等通知吧,合理的安排是不可能了,做好壞的打算吧。

7樓:ENXI

12.9更心力憔悴國網烽火戲諸侯幾次了官方訊息然後不出網申有一句實話嘛

11.25更網上沸沸揚揚傳的那個圖真假不知道但是vv天行都推出了12月的衝刺課他們應該是得到了內部訊息了估計是1月考試

另外按這個節奏很有可能一批網申時間也壓縮

補充一下,25號重慶定向,下週大概率是不會網申的。另外等學生們放寒假再考試也不現實,按樓上說的,希望大家都能來考試,那就要統計全國所有高校放假時間,國網未必願意也未必能做到這件事情。放在1月下旬考試,就是年30選崗,我覺得夠嗆。

我覺得網申遲遲不出的原因是疫情導致校招沒結束,校招的學生必須報名網申,校招沒結束就不能網申開始,所以才一直不發通告。

網申通知出來了以後後面的流程會很快的,現在就是等校招結束,目前已知最晚的是25號的重慶定向,山西浙江最後一站待定,所以還有的等呢…

8樓:

就目前情況來看,大概率是要推遲,推遲十天左右都還在接受範圍之內。但希望千萬別推遲到考研之後,我們寢室六個人五個考研,等他們先考完了之後天天瘋了一樣的玩,那孩子是真的頂不住呀

9樓:如煙

正常應該是填志願兩周,然後網申一周,然後一周給考生發資訊,就目前看十二月四號五號應該是考不了了,十二月十八號要考四六級,十二月二十五二十六號要考研。如果疫情控制得好的話最好十二月十一十二號考,我是真的不想再複習了

如何評價2023年國網一批招聘考試

卷子比較簡單,計算題很少 自學,出分77.5 明天面試,應該沒什麼問題,正常情況下穩進 感覺國網考試最難的還是網申 我們這種師範大學的電氣專業網申真是玄學 報的冀北唐山下面的縣局,一志願豐潤,沒有簡訊,是意料之中 二志願百公里外偏遠郊野地帶,收到簡訊了,也是意料之中 家是豐潤的,今年好像報了200多...

今年大三,想參加2023年國考,哪些參考資料比較好?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般人是需要輔導的,學習最精煉的課程,刷真題,再針對性補充薄弱環節知識,乙個月左右足夠了。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般等價物 我也是大三,準備參加今年的國考。申論的準備我還沒有頭緒,主要是看看半月談的素...

今年法考會推遲嗎?來說說你的理由?

知英人力 司法部6月5日發布 關於調整2020年法律職業資格考試時間的通知 原定於2020年9月5日 6日舉行的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客觀題考試暫定延遲至2020年10月底舉行,原定於10月17日舉行的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主觀題考試暫定延遲至11月下旬舉行。 PolarBear 明天是6月5日,據小道訊息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