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半年了,感覺現在完全沒有什麼目標之類的,目前工作很繁瑣,感覺自己就是在虛晃時間,想換份工作。?

時間 2022-01-10 17:39:02

1樓:axEshare

答主男的還是女的呢?

答主的情況跟我很像,我也畢業一年多,第乙份工作是外貿,受不了加班,再加上畏難情緒,幹了9個月就離職了,後來去了一家所謂的傳統大公司,每天重複螺絲釘的工作,又比較內向,比較悶,不會來事,很領導同事關係都一般,現在確實也很迷茫。但是因為出來不好意思再向父母要錢,所以一直沒辭職,還在堅持著。怎麼說,還是堅持,走一步看一步,業餘時間多學習吧,工作其實確實都大同小異很多重複性的,考研不也是上了更高的平台而已麼,轉換心態,也許很多事情不就不一樣了呢。

而且我是女生,家裡催婚催的更緊,有時候想著是為了錢,為了錢,就不會那麼痛苦了,畢竟我們已經成年了,不能再任性了。當然,如果答主經濟狀況沒有負擔,保險斷交都沒問題的話,多換工作,找到自己喜歡的也無可厚非。

希望共勉吧,能再堅持堅持。

2樓:亂刀流

記得我要畢業時候,導師送給我們一句話。我導師是學校副校長,平時很忙,工作更偏向行政而不是學術,所以平時向我們說道理其實也不多,要畢業時候,他送給我們一句話,大概意思是,剛工作除非特別惱火最好別急著辭職,忍著,至少忍三年。

現在工作三年半了,覺得這句話還是有道理,因為只要行業不是特別坑,在乙個行業呆三年,你對這個行業的是會有較為深刻的認識的。這也才會是你以後跳槽的乙個基礎,而不是剛工作半年的愣頭青。而且,第四年第五年如果公升不上去,到時候跳槽選擇更多,所以已經熬了三年,也更容易忍到到第四年和第五年。

畢業半年,想去找工作,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不知道究竟怎樣的工作適合你們,也不知道多少的工資符合你的期望值,我想對那些一年到頭找工作,換工作的人說,其實折騰一年你啥也沒落下,而且還是兩手空空,為何,因為沒有一技之長,又沒有什麼特殊的本領,但又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總感覺不舒服,又薪水低,任何一種工作都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的,誰都年輕過,誰都迷茫過...

17歲,現在職高畢業了,實習有半年了,感覺自己的學歷太低了,我想繼續提高自己的學歷,有什麼辦法嗎?

中二病患者 自考,我有想過技能高考,但是我職高學的專業沒有我考試的專業,對口公升學也取消了,絕望之下報了自考,目前正在爭取把最後4門過了,我打算向上讀,最起碼也要本科吧,想過考研,但是我這是技術類的,看自己以後怎麼發展吧。你可以去看一下你這個專業的分類,去找找好一點的職位,看看他們的要求是什麼,然後...

畢業半年了,月薪3000,沒有五險一金,沒有任何福利,但包吃包住,離家太遠,這工作值得待嘛?

小鋼炮 鐵子,我跟你一樣。剛畢業半年,在外省乙個縣城裡,離家也很遠,基本上就是過年和國慶回家 這裡也沒什麼玩的,還是單休,就感覺一年到頭在上班。最重要的是也沒賺到什麼錢,工資3000多,回老家找個3000左右的應該找得到,想過完年辭了。 散散心 我跟你一樣,我感覺不值得,我這地方太偏了,沒人說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