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選學校是看情懷還是看自己的實力

時間 2022-01-06 17:05:10

1樓:小糯公尺吖

既然你選擇了考研,那就肯定要往上夠一夠的。就算你零基礎學習,本科專業成績不突出那也都是次要的,主要看你個人肯不肯去努力去堅持,並且有自律意識,因為乙個人的自律程度決定了他的優秀程度~有了這幾點品質,相信你是有足夠的實力去選擇心儀的院校!

21三跨首師大小學教育備考經驗,23考研的小夥伴們看過來哦~

2樓:粉坨坨

看自己的選擇是傾向於穩打穩紮地考上,有個書讀就可以。還是說想衝一衝,想讀個好學校,沒有就算了這種,所以一切看個人自己的選擇。

但是一般來說,雖然普通二本、三本考研上985、211的人很多,但是回到自己周邊,發現好像也沒有那麼多,選擇學校最好還是量力而行,就看自己本科學校,考上的是哪種型別多,就大概知道自己的水平可以選什麼學校,建議可以看下本校的考研情況,了解一下同層次的學生考的是什麼學校,到時候也可以向他們取經。

3樓:風暴藝術考研

既然你也想去更好的院校

那考研就是乙個好的機會

自身實力是可以不斷去提高的

考研就是乙個自我挑戰的過程

建議可以開始確定你的目標院校

選好適合你考研的專業

提前做好充分的考研準備

要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4樓:其實丶不想說

分時間段,如果你時間多,那肯定先看情懷,畢竟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有所不得。

如果你是備考到了初試當年得六七月份,果斷根據實際基礎情況選擇合適的院校;這個時候考上最重要,建議不要好高騖遠!

5樓:國美考研小天才

既然都決定考研了,這事本身就有難度,衝一下咯,不想做分母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是具體怎麼做的問題,提前了解目標院校的考試內容,提早點做手繪的準備,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能力,上岸是很有希望的,不要想考不上,要想自己要怎麼考得上,需要做哪些具體的練習,自己找不到好的方式方法,可以尋求專業老師的幫助

風景園林考研選學校,是看該校考研專業的排名?還是看學校的綜合排名?

LA.牧歌 是的,我覺得綜合排名重要,我打個比方,西南林業大學綜合排名肯定不如川大,但是川大風景園林評估比西南林業差,但是大家都考川大啊,就業也會好一些, 大萌派大星 不知道你以後是走科研路線還是工作。為了工作的話 比如為了進地產之類的 建議看學校排名。一般題主這樣問估計是糾結於這兩者之間。都能有當...

考研看專業排名還是學校排名?

如果是普通老百姓的觀點,其實可以看學校名稱。即使學校真的偏科,名字看起來就是綜合大學,那麼綜合排名不強,往往會預設學校不好。如果是XX師範大學 XX外國語大學 XX財經大學之類的院校,你又是在他們的強勢專業,那麼學校排名不強,專業排名強可接受,大家的認可度還是有的,尤其在學術界,大家都懂行。看是什麼...

考博士是看學校還是看老師?

李李 在中國這個社會,崇拜名牌是很明顯的,讀書也是一樣的,所以必須先看學校,在讀到好學校的基礎上再選老師!況且好的老師基本都是在好的學校裡面! 蘇家十三姐 在中國,當然是要先看學校,看完學校不是沒事了,緊接著看導師。因為同一水平的學校還是很多的,雙一流大學之類的,某個專業排名前五的之類。確定這個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