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迷茫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05:09

1樓:鏡湖

迷茫是因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不知道幹啥就把手頭工作做好,每天堅持讀書,把讀的書和現實連起來思考,並每天寫讀書筆記,有感覺了就找個平台把寫的東西發上去。寫的好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每天寫。

歷史,人物傳記,財經,心理學都可以,堅持下去,益處很大!!!

2樓:麥麥子

迷茫都會有,不管你的年紀是多大。這只是一時的念想,世界這麼大,大目標還沒有找到,就從小目標做起啊。每天早睡早起,每天讀一篇文章,或者學點以前沒有學會的技能,記住,每一天所經歷的,都不會是白白經歷的,努力收穫碩果,懶惰收穫惡果。

3樓:松弟弟的女朋友

找找自己的人生目標,考慮清楚以後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給自己做乙個人生規劃,然後做乙個長期規劃,再做乙個短期規劃,明確找到自己的目標,然後踏踏實實,一件一件去完成。

另外多跟家裡人溝通溝通,聽聽大人的意見,參考一下。

不要看太多網上的資訊,太多沒有營養的資訊,會干擾你的思維和判斷,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容易的,加油!

4樓:王家老么

24歲時候的我,也倍感迷茫,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想衝破禁錮自己的籠子出去闖一闖,可又不敢。

於是,在下班時間看看書,充實一下自己,就不會再有迷茫的心態了。

5樓:漯河小石頭

想學就學,可是你是真的想嗎?你願意為了學習付出些什麼呢?人都有成功的機會也都有成功的能力,可是你可以放棄一切休閒娛樂的東西一直奔跑嗎?

6樓:別人家的

我也24了,我也開始迷茫了,迷茫未來的路不知道怎麼走,還是當初選擇錯了,我現在就靜下心來,選擇一條長遠的路了,繼續迷茫下去,時間可等不了我了

24歲對人生迷茫怎麼辦?

懸鍋濟世 別著急,緩緩,這個年紀幹嘛都沒關係,只要幹就行 畢竟以後你才會知道24歲對得得不是人生也不是迷茫,34歲才夠對人生吧,44歲估計你就知道什麼叫對人生迷茫了! 思密達 多出去走一走,看看沿途的風景,聽聽歌,與各式各樣不同年齡段的人聊天溝通,從他們的人生中去感悟人生,或許這是激勵我自己的方式,...

24歲感覺很迷茫,求問大家,前輩怎麼辦

迷途者 年輕就會去想去嘗試很多不同的方向,這是正常的,所以能夠堅定乙個方向並為之努力的年輕人才稀少而珍貴。建議 從你描述的幾個不同的大方向中確定真正感興趣的,想以後在此大方向上長足發展的,而後在小方向上慢慢調整。確定方向很難,但24歲還年輕,慢慢來。 迷途小書童問道 我也是跟你一樣現在處在迷茫階段。...

24歲女生欠債7萬左右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和家人坦白家人有能力肯定會幫忙還的,一輩子還很長自己的徵信和在朋友間的信譽破產的話很不好不管什麼工作先找乙個幹著騎驢找馬再自己消費能力範圍內消費 fion 死就不必了,7萬不是天文數字,還的起的,努力一點就行了,你現在需要的是理財規劃,因為我不知道你具體財務狀況,幫不了你規劃,你可以自己列幾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