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ython遇到的問題 ,很迷茫!?

時間 2022-01-06 17:05:11

1樓:blueelwang

凡事都有個過程, 程式設計和我們讀書時學的數學差不多, 開始就是簡單的公式,老師講的時候你也非常明白, 但是真正到了做綜合題就不那麼簡單了。

那麼我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首先要明確自己一定能做到, 第二多練習, 和多做習題是一樣的道理,後面自然而然的你就能夠非常順手了。

切忌急躁、抱怨、放棄!

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去Python論壇 提問

2樓:岐山鳳鳴

題主還是要明白,學乙個東西,目標要無比的明確,規劃要做的無比的好,不然迷茫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關於無比明確的目標,試問題主在沒有任何程式設計基礎下學Py的動機?大概是想do something,於是你想do,關鍵就在something這裡了。這個something怎麼從超乎程式設計的程度去分解成乙個個小的something,然後那些小的又怎麼能通過程式設計可以實現的方法鏈結,這些方法又是什麼,怎麼寫出來或者怎麼引用。

關於規劃,試問題主在解決乙個問題之前有沒有對問題進行規劃或者說是分析。程式設計不像拖地掃地這樣的活,我們不能只靠經驗去趨使,我們要有理性的思維。比如實現乙個爬蟲,這是乙個問題,我們要分析,要規劃步驟,然後熵減,最後解決問題。以上。

用python寫回帖機遇到的問題?

1.提交的資料分成兩部分。發貼的內容是通過POST提交的。樓主提到的fid,nowtime,verify通過URL的引數傳過去的。示例 http wohuju.net post.php?fid 2 nowtime 1336667630691 verify 4ff11b04 可以看到querystri...

小白學習python遇到瓶頸如何解決?

如果以後不打算從事遊戲方向的,可以跳過pygame,直接去下一步 如果以後打算玩玩遊戲的,還是硬著頭皮往下看吧,或者換個同類的demo去看 我個人建議你,先把這個飛機大戰的小遊戲,乙個字乙個字的,自己碼一遍,不求馬上看懂。在碼字和除錯的過程中,會慢慢明白的 joy 關鍵還是要帶著問題,學以致用!這樣...

學習醫學免疫學是為什麼感覺很迷?

我覺得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本科 醫學免疫學 這本教材編寫有問題,這本書適合做參考資料 複習資料,但是不適合做教材。醫學免疫學 將免疫系統的各個部分拆開了揉碎了和學生講每個部分的具體構成,講得鉅細無遺。甚至連固有免疫 適應性免疫應答這種章節都講成了知識點的堆積,這本書很適合出題考試,每個章節都有明確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