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學四六級英語口試一般考哪些方面,是否沒有通過筆試的就不能報考口試,口試可以直接報考六級嗎?

時間 2022-01-05 17:05:07

1樓:貓妹

四級口語考試:完成當次四級筆試報考後方可報考四級口試,例如完成2023年6月CET4報考後可報考2023年5月CET-SET4。

六級口語考試:完成當次六級筆試報考後方可報考六級口試,例如完成2023年6月CET6報考後可報考2023年5月CET-SET6。

也就是說筆試成績不再作為報考成績線,凡是完成了筆試報名的考生都具有報考口試的資格,口試筆試分開考。報名參加筆試的考生可自主選擇是否報考同一考次的口試考試。

考試門檻的降低對大家來說是件好事情,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建議大家還是要參加口語考試。

2.英語四六級口語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如果你準備報名英語四級口語考試還是要盡早報名。學校對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報名的名額是有限制的。

雖然報名時間會持續幾天,但是只要報名名額已滿就會關閉報名系統,大家還是要早些報名,以免損失一次考試機會。

3、報名扣費注意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採取的是:預報名——成功扣費—報名成功,因此考生需要注意充費。一般來說,大學英語四六級由學校或學院統一組織參加,通過校園卡扣費即可成功報名。

具體根據學校要求和情況而定。

工科跨考 英語四六級都通過但 分數一般(不到500) 選翻碩方向好一些還是英語語言文學好一些?

我的名字叫弘 主要看你未來的職業定位,想清楚為什麼要跨考英語專業?是以後想做翻譯?還是想當英語老師?英語語言文學方向的話更偏重學術,翻譯碩士則側重實踐。 白與坡 根據題主給的資訊來看,我建議你考MIT口筆譯專碩,而不是英語語言文學。首先,後者要考第二外語,很多學校都是自主命題,所以造成這一科目的難度...

請問英語師範專業的學生在大學是要考四六級還是專四專八?

花花呀 英語專業肯定是專四專八。不過建議四六級也順帶準備一下。如果說暑假要準備什麼的話。了解一下這個專業以後的發展方向,搞清楚自己以後畢業想從事哪個行業,從事什麼工作。然後根據你的心儀職位,給自己乙個大致的職業規劃。比如,大學四年要考哪些證,有哪些實踐活動要注意參加,哪些比賽含金量高,去哪些公司實習...

剛剛上大學就可以考四六級英語嗎

咻咦 當然可以。有些學校會在大一第乙個學期就鼓勵你去考,這個時候趕緊去報名,不要退縮,這個時候的水平很有可能是你英語大學四年中最好的水平,因為英語只會越來越退化,如果你只是應付著上個英語課的話。考試前複習一兩個月就行了,考試題型一定要提前適應,跟高中時候的英語試卷不太一樣了。但是有些學校可能會有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