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黴為什麼這麼喜歡delicate這首歌?

時間 2022-01-05 17:05:05

1樓:那年的鑫2018

Delicate,權威解釋

易碎的,脆弱的,實際上指的是愛情。題主應該是新粉。知道嗎,泰勒以前換過很多男友,她創作這首歌時在她的新戀情開始之際,也就是男友喬。

所以,她想要表達一種戀愛時的狀態,一種不自信,在新戀人的面前一切的行為都開始變的小心謹慎

歌曲的高潮非常精彩,也許這就是我愛黴黴的原因:我不能達到你的人生高度,但我卻能體會你的情感。那樣美好。

2樓:周瓜皮

這支MV是展現最真實Taylor的MV。

有乙個小紙條的彩蛋值得關注

在MV的3分24秒處左上角的招牌寫著JOE's DELI...

-在《Fearless》裡Taylor唱著''And I don't know why but with you I'd dance, In a storm in my best dress, fearless'',「跟你在一起,就算穿著我最棒的禮服在風暴中跳舞我也願意」

Delicate裡老黴就在暴雨裡跳舞啦~

說明現在Taylor已經找到了生命中的唯一,那個能夠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讓她自在跳舞的爵士先生。

總而言之,這幾年來,因為腳愛聞先生,使Taylor能拋開一切,用最真實的自己過著開心的生活。也和Rep想表達的一樣,AND IN THE DEATH OF HER REPUTATION, SHE FELT TURLY ALIVE.

個人認為Delicate是1989中Clean的2.0版本最後來幾張懶女人的美圖^_^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 討厭黴黴的?

哆啦a夢的失心夢 初二剛開始聽1989覺得不錯,設立歌單,後來開始慢慢了解這個人,雖然有許多負面新聞,但她依舊是我心中的黴黴,是那個拿出自己資金救助小明星的黴女,是會暗訪粉絲的黴女,是會為找乙個粉絲在人群中大聲喊出粉絲名字的黴女,知道我現在準備步入大學了,她依舊是我追隨的乙個人,她讓我有動力去學英語...

Taylor Swift黴黴說過什麼有逼格的話?

cindy橘子 If someone hates me being myself,I will be myself more.在一次有關Shake It Off的訪談中 LaFlame 母 癌 診斷 切 教 彼女 狀況 治療計畫 公開両親 癌母 癌 患 彼女 病気 闘 母 癌 大 問題 OzOzOz...

為什麼抖森和黴黴戀愛分手後人氣下降了?

普通靚女 因為本來喜歡抖森的人就比黴黴少啊 而且還有好多招黑假粉一邊說哎呀這個男人好帥一邊但是他和這個臭女人談戀愛了呢真難過脫粉啊!敗壞路人緣!還懟了很多霉粉!本來tom先生就已經那麼不是很快招人喜歡的小可愛了!還被一群辣雞毀的更快啊喂! 試想,你的白衣男神和乙個喜歡挑事炒作心機girl在一起,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