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我的班主任要求每天學十個單詞,每一周聽寫一次,錯乙個寫一百遍?

時間 2022-01-04 02:36:51

1樓:嗶嗶嗶

我覺得挺好的吧,以後你應該會很感謝她。前段時間先考研,後考雅思,都非常後悔當初沒好好背單詞。單詞量大真的非常非常有用!!

而且你們一天十個,一周一次真的很仁慈了好嗎!!!我們那會都是三十到五十個天天默寫啊!!!我覺得你們班主任真的對你們太仁慈了

2樓:不想費勁取名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覺得這是負擔?如果是的話,我給你說個例子吧。我小學一年級轉學到外地了。

我作業相對輕鬆,每天語文新學的字寫一遍再加幾個造句什麼的。但是我原來的同學就慘多了,老師布置作業都是按「本」來算的,比如今天要去鎮上開會,作業就是田字格本,寫滿兩本。附近小店的本子又一種只有7頁的本子就特別暢銷。

我想你能體會到他們的感受吧?結局就是,初中我又和他們乙個學校的時候,她們每個人寫字都又快又好甩我幾條街。

結論就是:如果你覺得這不公平,那不算。事實證明,不逼一下自己,你不知道自己多優秀。

上乙個回答說,以後你會感謝他的,我也同意。當然我不反對你吐槽他,這是學生的權利。背後罵一罵老師和領導人每個人的自由。

但是你要知道,這真的對你有好處。

怎麼看待班主任試喝牛奶?

fmdoy 牛奶在場內有工廠質檢,場外有食監局監察,不去完善監察制度提高監察力度,反而讓不參與生產,甚至不參與採購的教師去 試毒 先不說行為本身有濃厚的形式主義和轉移矛盾之嫌,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對非法新增劑的耐受程度本身就不同,更何況還有個體差異,試喝 行為本身也不科學。 日本貌似有個制度叫做 檢食 ...

作為家長,怎麼看待孩子的班主任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其實剛畢業的大學生沒什麼不好,我記得當年有個北師大畢業的碩士來班裡上課面試。只記得當時課程效果特別好,他用的比喻我現在還記得住,整堂課我都沒走神。雖然他最後還是因為同學們反應不過熱情而沒有通過面試,但像他一樣的年輕老師給我的映像都特別好。年輕的本科生老師更容易親近孩子,教育心理學學得好,也很下心思,...

怎麼看待班主任辱罵13歲女生被記過處分一事?

我先來說乙個我自己的故事。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成績不算太好,因為是小縣城,就三個班,我們班在六年級裡面一般排第二,但是每次的全鎮第一都在我們班。五年的全鎮第一,四次是我拿的,一次是乙個男生拿的,但是我們班平均分上不去,老師就開始說差生拖後腿,等等等。本來和我沒關係的事,但是老師天天說我就也有點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