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班數學老師上課很水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8:24:40

1樓:高三網課王

學校老師上課水,聽不下去,或者聽了就沒啥用,那麼就沒必要浪費時間聽要是自己本身基礎就很好,那麼單幹就行了,老師的教學質量根本不會影響到你的步伐,要是基礎差,碰到這樣乙個老師那這就很絕望了。

線下補習班很多也都是不靠譜的,錢花去了分數還不一定漲網課呢沒選對適合自己的老師那也難受,畢竟機構報名一科大幾千但要是選對適合自己的老師,那麼這個課程就很有意義了,幫助真的大網課的存在就是一條提分的道路,老師的教學含金量是非常高的不然也不可能這麼貴還那麼多人報課對吧

有條件可以機構報反正去找賣網課的吧

課程內容那都是乙個樣的又能提分又能省錢不好嗎要是題主現在不知道咋辦,個人建議你可以去試試一切都還來得及加油吧

2樓:Bdmonster

兩種方法,一是你自己來,去聽網課,二是報班。

水的學校老師太多了,我三年高中的數學老師就很水,我抱怨了三年。

復讀這一年這老師更水,一張卷子講三四天。二輪複習練習冊就講了一次,眼望著還有四十天了。

那又能怎麼樣,我不聽課不就行了,有這時間自己寫寫作業做做題。

數學老師上課態度不積極,講課不清晰怎麼辦?

數學老師不行真的會害死人,我初二時的那個數學老師,特別不給力,教學語言平淡乏味,重難點把握不清楚,我雖然頭腦不算聰明,但是好歹語文和英語也能考進班級前幾,可就是這數學快把我害死,當時學三角形那一章,我直接就崩潰掉,好在不止我乙個人覺得數學老師不行,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太差,到了初三,學校給我們換來了最厲...

文科數學老師教的特別差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可以和家長班主任校長反應的,我們之前有乙個地理老師教的太差,家長找校長鬧,雖然校長很不情願,但還是換了乙個更好的老師。而且你們的這個數學老師明顯是師德有問題了,乙個老師被學生懟了,有很多其他更好的方式解決,而ta這樣明顯只是人品不行。關於自學數學,建議多買教輔和卷子,歸納不懂的知識點,可...

總是被數學老師針對怎麼辦

我遇到的給我學習和人生上的指導的優秀老師也有不少,但是也遇到過心理扭曲,不配做老師的中年婦女。建議題主 1 不要神化老師。認清大部分老師認知能力有限,就是普通中年大叔或者婦女,還有相當一部分因為長期幹老師這一行業心胸狹隘 心理扭曲。老師怎麼說是他的事,你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只要用心,有沒有老師的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