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歡上了我的數學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3:46:10

1樓:杳無此聲

嗯~我覺得喜歡這個事吧和年齡,見識這些都沒有任何關係,就單純是一種感覺。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和這些有關係了,特別是,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年齡又相差那麼大,他想結婚的時候,你卻只能讀大學,根本不現實。

而且,你們是師生關係,這個話題本來就是比較敏感的,作為一名老師,他肯定不敢對你有任何的想法。因為稍有差池,他肯定就是差不多會毀了自己的事業那樣。

再有就是見識和想法,28歲的人,所能看到的遠不是18歲未進社會的你所能看到的。如果你們三觀相同還好,如果三觀和想法不相同,那就更困難了。

對於女孩子來講的話,喜歡乙個人是會越來越深的,特別是在在一起了之後,感情就會越來越濃烈。但是現實的情況是,其實你們並不太適合在一起,而且他對你有沒有感覺這些也是無從考證的。

而且如果你18的話,那我覺得你可能是要快高考了吧,我覺得精力還是要放在學習上,不要想這些畢竟目前現階段你們是不太可能的,想了也是白費精神。

不過小姑娘嘛情竇初開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實在忍不住,就默默喜歡他,多問問題唄!滿足滿足自己的心理就行了。

讓自己更優秀,你會遇見更好的!以上!

數學老師認為我不行,我怎麼辦?

花花啊喂 emmm強答,好像小學數學就不行,我是自我放棄,實在是學不進去,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那種,但是,數學老師認為你不行,你就得行,數學應該可能大概就是刷刷題就好了,記公式,多練習,加油 曦曦曦玻爾 不要信TA的話!不曉得你多大,我高中的時候數學也差勁得不得了。基本上就只能在九十幾分徘徊。後來死...

喜歡上自己的數學老師怎麼辦?

但是吧,地理老師好像是他教的六個班裡的公認男神?我真沒看出來哪好啊啊啊啊 我可能是眼瞎了 後來她順利的當上了地理課代表 因為就她地理最好其實恰當的喜歡還是有益處的,就像她一樣,因為喜歡地理老師地理變得很好很好。當然,她學習也很好 Asanoshi 這件事還是考慮一下吧 座標河南小縣城 這麼講初中學校...

數學老師「抄襲」了我的解答,我要和她對峙嗎?

生有涯學無涯3610 數學的學習不是一味鑽研難題,基礎打牢很重要,另外你認為的簡便方法放在其他更厲害的數學老師或者數學大神面前其實毫無意義,可能會也顯得很low,多與大神交流交流,他們會讓你領悟數學真正的樂趣和修煉之法 蘇軾666 現在初三,初一初二沒換老師時經常有。他不會時就來問我,但是他還經常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