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數學老師教的特別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5:20:20

1樓:

其實這種情況可以和家長班主任校長反應的,我們之前有乙個地理老師教的太差,家長找校長鬧,雖然校長很不情願,但還是換了乙個更好的老師。

而且你們的這個數學老師明顯是師德有問題了,乙個老師被學生懟了,有很多其他更好的方式解決,而ta這樣明顯只是人品不行。

關於自學數學,建議多買教輔和卷子,歸納不懂的知識點,可以去問問其他的數學老師。

2樓:星空大佬

教的差啊不能轉班的話自己課外補,刷題吧。我班上老師教的也不好,反正聽不懂課後抓著他問就是還敢不教你?不管怎麼樣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去問

3樓:沈嫻

我覺得這不是老師教得差,根源在你們班的同學懟了數學老師

所以老師乾脆不理你們了

先不對老師的話做出評價,我先說說能當上高中數學老師,至少需要什麼樣的學歷吧。

我們高中是省重點,招新來的老師,要求必須是985/211碩士,或者985高校優秀畢業生。

這是當初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說的。她是某知名985學校本科學歷,當年以全系第二的成績畢業。即便如此,她也要經過面試,三次面試後從100多人裡脫穎而出。

即便是普通高中,對老師的要求也很高。放張我們市(三線小城市)一張普通高中的老師招聘圖吧。

看到了嗎?題主你老實和我說,能上985/211大學的,有教師資格證的老師,難道水平都很差?

說句誅心的話,題主你自己難道很有把握有和你高中老師有一樣的學歷嗎?

就算他自己沒什麼經驗,水平一般。以你們老師的頭腦,要想好好教你們,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嗎?

既然對他來說不難,他自己的水平也還行,他和你們無冤無仇,難道會不教你們?

我站在我師範系閨蜜的角度上,給你乙個否定的回答。

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致使你們數學老師放棄你們了。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是,我覺得還是讓你們的數學老師回心轉意,對你們上點心,是最好的。

校外的補習班良莠不齊,不說別的,學歷肯定就沒有你們老師高,有些老師甚至有沒有教師資格證,都是乙個未知數。

4樓:

瀉藥做練習吧或者上課外班,也沒什麼別的法子,形不成自己的對整個數學體系的邏輯,肯定拿不了高分。

你們肯定不是重點學校。重點學校這種情況可以找校長反映

老師教的特別差該怎麼辦?

saber 如果沒背景家長集體向校長反應就行了 如果有背景那你只能自認倒霉 但是他還是生物老師。當時高二了我們班主任很是著急我們班生物提不上去對面班也是於是,在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14班班主任去校長辦公室提意見被校長破口大罵還叫他寫檢討 於是就沒後來了我們生物就這樣被禍害了。 噗呲噗呲 自學自學!老師...

文科班數學老師上課很水怎麼辦?

高三網課王 學校老師上課水,聽不下去,或者聽了就沒啥用,那麼就沒必要浪費時間聽要是自己本身基礎就很好,那麼單幹就行了,老師的教學質量根本不會影響到你的步伐,要是基礎差,碰到這樣乙個老師那這就很絕望了。線下補習班很多也都是不靠譜的,錢花去了分數還不一定漲網課呢沒選對適合自己的老師那也難受,畢竟機構報名...

總是被數學老師針對怎麼辦

我遇到的給我學習和人生上的指導的優秀老師也有不少,但是也遇到過心理扭曲,不配做老師的中年婦女。建議題主 1 不要神化老師。認清大部分老師認知能力有限,就是普通中年大叔或者婦女,還有相當一部分因為長期幹老師這一行業心胸狹隘 心理扭曲。老師怎麼說是他的事,你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只要用心,有沒有老師的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