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簡訊說孩子太活潑,上課經常說一些擾亂課堂紀律的話,還頂撞老師,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11-01 23:49:45

1樓:

特別想知道您兒子的班級有多少個學生,超過35人,我可以理解老師的做法,而低於25人的小班的話,只能說這位老師比較古板或者缺乏經驗。如果人數恰好在這之間的話,情況就比較複雜,一年級(現在應該要上三年級了吧)最重要的就是建立規則,養成習慣,這個是必須家長佔主導地位的,老師聯絡你說明關注你的孩子,如果不關注,你才該感到擔心。另外,學前學太多對入學後的習慣養成並沒有太多好處,反而給孩子造成「我不用認真聽講也能會」的印象,以後再養成好習慣就難了。

另外,這位英語老師很有禮貌,只是題主不能接受孩子在自己面前和在學校的表現完全不一樣,不要覺得尷尬,很多孩子都是這樣的,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在父母面前和在班級中是不是不太一樣?

2樓:Fang

首先,個人覺得老師這樣的做法肯定是不對的,剛從幼兒園過渡到小學肯定需要乙個緩衝的階段再怎樣也不能發簡訊給家長投訴孩子太活潑怎麼樣…我不覺得活潑是種錯啊。

切入正題,要想讓孩子知道上課要怎麼做那無論是家長或者是老師都應該首先把要求告訴孩子,孩子只有先知道要求的情況下才會按照要求去做,而不是在他上過課之後你再告訴他你上課不准做什麼不准做什麼。比如說一年級的新生家長在家教育孩子可以和他說上課聽講時眼睛要向小獅子一樣盯著老師或者黑板,寫字時要靜下心來寫。還有,個人覺得一年級的習慣非常重要,所以孩子每天晚上回家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完成,在寫作業的過程中來培養孩子的良好習慣!

女孩子太活潑好不好?

不說別的,你的情商真的一般,純真善良不等於說話不過腦子,下回你們老師說 班裡有個天真的二犢子 有人念你名字,希望你也能為這些活潑的人想想。 池裡有魚 太奇怪了,明明男生哭掉的根本原因,是他感到老師教育中存在不公平,而你的起鬨,不過是誘因罷了。做錯事情了道歉好了,畢竟你們是好朋友。但。性格活潑很過分麼...

孩子上課說話,老師讓家長管,家長說老師過分了,你怎麼看?

learning 老師讓家長去管。一般都是覺得的家長說話更有威懾力,孩子更會聽。並不是說老師就完全不管。也許在老師看來,讓家長去管是更合適的方式。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過分的舉動。 amitbton 主要是老師問題,老師能力不夠無法控制課堂就把問題拋給家長,且言語偏激沒有對家長應有的尊重,這位老師應該年...

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這是說輔導孩子是家長的責任嗎?

絲雨潤春風 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不是只侷限於教孩子為人處世,培養習慣,處理問題,也包括教授孩子知識,雖然教書是老師的職責,但是當孩子學習出現問題時,同樣需要家長輔導,因為老師不可能天天跟著學生,家長自然要做好老師的輔助,不能所有的都依賴老師。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更多的是強調言傳身教,家長要做好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