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抑鬱女孩該如何面對未來

時間 2021-10-27 13:54:26

1樓:Evilive鹿

抑鬱通常伴隨著沒有活力,沒有學習興趣和沒有動力。

我覺得這個才是你這一階段最大的問題。因為得了抑鬱的話,要嘗試專注學習準備公升學考試是非常難的。

建議尋找老師和家長,像他們尋求幫助。如果他們不懂,可以上網找關於抑鬱的影響向他們科普,可以考慮和家長一起去醫院聽醫生的建議。

因為公升學考試比較重要,建議早點考慮治病。

當然,中考只是你生命中乙個未來看來微不足道的小坎坷的而已。如果覺得自己的狀態真的難以維持,可以考慮休學。

其實病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別人的看法。這種時候真的非常需要和家人,親近的人一起努力,互相理解,而不是在意外人的看法。

治病需要別人的幫助,更需要自己在關鍵時刻拉自己一把。如果你不能做出嘗試,會很難改變。

順便:輕度抑鬱的自救方法:

調整飲食,規律飲食,吃清淡點,但是可以吃些補氣血的食物。

每天堅持運動,沒心力就散步也行。

找人傾訴。

每天堅持做一點小事,做好最簡單的日常。

按時睡覺,保證睡眠。

培養愛好,比如看點有意義的書,堅持練字。

中考是會壓力大的,對你來說是好像目前最重要的事,但是!真的不算什麼,你要知道你至少能活八十年,你現在才剛過了七分之一不到,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准。不是說考不好就過不好。

再過幾年回頭看,對於未來的你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抑鬱症已婚該如何去面對?

陳晨 答主情況我分成下面幾個點嘗試幫你分析一下 1 工作上,領導,還是男領導,乙個走向管理層的男領導,基本上大多內心比較強大,男的一般心思不如女生細膩,男 領導,你跟他去傾訴這個事情指望他去理解你是不大可能的。所以,基於不理解,他看你就是內心脆弱,不能抗事,不適合做他的員工,接下來他要做的就是怎麼合...

身為同性戀該如何面對未來?

人生都有一大苦難,這可能就是屬於我們的苦難吧。身為這一類人本身並無多少不妥,奈何我們生活處於社會的規則當中,我們還妄圖溶於這個規則當中,得到的必然是傷痕累累的結果。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可能會面對著什麼,大學的時候開始畏懼自己的未來,工作後不敢面對自己的未來。風華正直年少時極力迴避這類問題,...

初三生,抑鬱症患者,覺得快撐不住了,也不想面對學業,該怎麼辦?

思之令人發笑 我本一畢業五年,現在還不是一月三千的底層。我抑鬱自卑了嗎?不,貧窮也是一種幸運,它讓我更加客觀地看待這個世界。我時常為自己成為未來三千光棍中的一員感到慶幸和自豪。你還年輕,不管做何種選擇,天無絕人之路。擺正心態,盡力而為。即使最後學業未競也不必後悔。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廢物給你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