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草木皆兵的時候!你該怎麼破局?

時間 2021-10-27 13:55:29

1樓:一歧日和

人們只會羨慕嫉妒恨那些比自己好一點的人靠實力讓他們感到望塵莫及

甩他們幾條街後,他們就會反過來崇拜你,這時你選擇原諒他們就好了一定要選擇寬容,你的形象在他們心中才會突然高大起來

2樓:

我認為這正是休整,覆盤的最好時機。

所謂福禍相依,萬事合休一定有規律。心態沉下去且等待,那就一定一定有機會。總之放棄,認輸,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第一步暗示明示自己一定不會停留在這裡。

繼續分析整段過程。是否在遇到第乙個問題時,看事情的角度於自我狹隘侷限了,一開始的結沒有解開才導致後面的問題疊加。如果沒有聯絡,那就立馬排除,再找別的可能性因素。

這個過程我自己會跳脫出來,不去代入情緒或當時的心理,我認為這樣更容易看清問題本質。

如果是我,一般我就找到切入點。只要有主因,其他就都好解決。

大致就是這樣吧,個人覺得心態一定是最重要且第一位的。

拼盡全力後的結果不如人意,那就放緩。欲速不達,反正現在被捶平了,不如趁機躺下喘口氣,放鬆身心或許思維能夠彈性擴張呢,說不定可以找到之前被忽略的細節,可能那也正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所在。

說的比較雞湯,但我自身的確是這樣。

其他的,因人而異吧。

當你感覺迷茫的時候,你該怎麼去尋找方向

Angel 首先要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堅持走下去,那麼就ok了。每個人的追求和三觀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是正確的,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把大多數人的觀點強加在自己身上,因為那樣會很辛苦,也沒什麼意義。 這種狀態很正常,個人覺得迷茫是認真思考的結果,只是...

當你覺得自己是活死人的時候,你該怎麼堅持?

丶橘尚 感覺到自己是個活死人的時候,已經沒有堅持。但有醒悟的時候,就有再度雄起的機會,渾渾噩噩一段時間其實也算是厚積薄發吧。 ash 做點正義的事情吧,如果能在正義裡消失了,也不算白活,也不算白死。終究一點,活著是為了什麼呢?但依然要為了什麼啊!我當活死人很久了,久得已經記不清從什麼時候,又因為什麼...

談戀愛當你感到心累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Nice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心累,若因為價值和人生觀認知不同而產生的矛盾,很難繼續。畢竟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條件是五官,決定能不能長久的走下去的是三觀,有多少感情,因為生活方式不同,而把家變成戰場,有多少人,因為各自處於不同頻道,強融起來疲憊不堪。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三觀不合,不必同行。若是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