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跳locking和popping的女性不多?

時間 2021-10-24 03:20:25

1樓:不要鴛鴦鍋的胖蟹

其實挺多的啊我就在學popping 只不過木有太多肌肉,pop的很艱難。 而且現在舞室放眼望去,都是女生比較多哦,不管是什麼課堂都是這樣。 但是locking 和popping對於肌肉,身體素質協調要求很高,所以如果要跳的好,男生比較容易出色吧。

當然,黑泡是最容易入門的。

2樓:

可能是美感的原因。以街舞純小白女性的視角看,要不要入門學,主要還是看她的審美視角中,這舞種自己來跳好不好看。locking和popping的動作比較男性化是事實,雖然也是有能跳出女性風味的舞者,主要還是少,小白可能都沒有機會認識到。

所以在選擇舞種上,女性比較傾向於學女性特徵多一點的舞種,比如jazz、編舞、waacking這類。

反過來看男性的選擇也是同理,跳waacking的男性也有,但是基數還是女性多。

男性大多都想帥帥的,女性大多都想美美的。所以男性特徵越明顯的舞種,男性佔比就越大;女性特徵越明明顯的舞種,女性佔比就越大。想變得美美的的男性,想變得帥帥的的女性是少數,所以佔比就小。

3樓:小譚小譚天方夜譚

跳locking感覺是要很強大的體能,你看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軍韓宇,第二季冠軍葉音,他們要內種你能經得起12輪battle的那種,感覺是個體力活

popping我覺得,乙個女生你在那震,總覺得有點內啥,但是也不一定了,畢竟還是有很多大招

為什麼獵人對跳要後跳先出?

葉楓 因為在狼人殺當中狼人是不會穿獵人衣服的,除非是場上只剩乙個獵人的時候,狼人才會穿獵人的衣服去找真獵人。所以先跳的獵人很大概率是真的。 魚鹽甲 後跳先出是告訴狼人的。假設遊戲規則就是,一定後跳先出 如果你是真獵人,前置位有狼悍跳了,你可以選擇跳,一換一。也可以選擇不跳,等待時機。假如你是狼人,前...

為什麼刺激戰場跳大城的時候要提前跳?

君莫斷 不太懂什麼叫提前飛 我跳傘是八百公尺搖桿45度斜飛 一千五百公尺跳直飛 一千公尺跳直飛到五百公尺搖桿45度斜飛 一千二百公尺跳直飛到四百公尺搖桿45斜飛 斜飛因為有加速度加成,開傘之後會比直飛較快落地,你完全可以早落地然後找搶把後落地的挨個殺了 喝茶 A Aks 刺激戰場有乙個斜飛技巧 就是...

美國為什麼走不出冷戰思維,跳不出零和博弈

這是個文化問題。西方文化在近代被澆築在達爾文演化論上,認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種思維方式深深地影響大多西方社會的價值觀。在近代歷史中,競爭觀念的出現促使了西方列強競相爭奪取殖民地,掠奪各個還未萌芽競爭觀念的國家的財富。也算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吧,既得到了利益,那也就應該把強權作為了行為的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