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的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03:20:25

1樓:

姐妹們我也是這樣的。

給他簡稱h。

我是轉學來的啊,轉學剛開始我不認識所有人,然後恰巧他跟我坐在同一排,然後我就想多跟周圍人說些話,認識個人,顯得自己不是那麼尷尬。

算了先不說了,等我洗澡回了再說吧。

2樓:985的小妖精

淡然接受別人對你的喜歡,和他正常的正常相處就行。畢竟目前我們更重要的事情還是放在學習上面,不必發太多的心思去在意這些。也不必為此傷腦筋哦。

3樓:織夢於傾城

保持距離,懂得都懂。

被人喜歡是件美好的事情,而且喜歡是他的事情,沒造成你的困擾就無所謂,解決這種事情的時候多換位思考一下,換成你是對方,你現在的舉動怎麼樣。

還有就是千萬別吊著太難受了這種,而且也別傷害,我相信因果迴圈,所以還是多為自己積點德吧。

4樓:

我性格比較彆扭,一般會直接拒絕,然後不給對方一丁點想法和空間,而且我可能會因此討厭他…

但每個人不一樣,你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拒絕吧,做普通朋友,點頭之交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豐豐

我個人覺得還是跟他說清楚。

當然這看你的年齡階段,如果是初高中,拉個人說喜歡他就行。

但是你要是想斷的清楚點,最好自己不要被吸引,然後再去處理他的事 。

一定從他跟前過去不要想這件事。

若無其事就行。

特別些反而就那啥了。

6樓:醉浮雲

你要先看那個人怎麼樣,人品如何,有沒有上進心。如果不行,那就棄了吧,如果很好,你可以考慮考慮,兩個優秀的人在一起會讓彼此變得更加優秀,有時候找另一半,不應該找乙個你喜歡的人,而是找乙個喜歡你的人,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往往是從一方先主動開始的,你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會不喜歡

7樓:倫倫

真事,我們班男生給我表白了,中午吃飯後我忘了他咋說的,搞得還挺正式。當時挺緊張的,他也緊張。他說完了後,我拒絕了,記得他當時想讓我做他女朋友說的還挺含蓄的哈哈。

我沒答應。我告訴你,就直接拒絕,少打主意學聰明吊著人家。之後他也很難過,那畢竟我拒絕了,擱誰心裡都不好受。

以後關係處的挺正常,該咋來咋來,你自己斟酌,你問這事,我只能說,一千個人一千個哈姆雷特。得看你,最好話不要說絕,換位思考一下再做決定吧

8樓:玄裳

當初,上高中的時候,有人喜歡我,我對他沒感覺。他沒有明著說,暗暗試探的時候,我果斷拒絕,斷了他所有念頭,然後現在母胎24年。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寧願單著也不講究。嘿嘿。

9樓:四月妄想家

有幸碰到過三次這種情況,前兩次我都無一例外地做了乙個錯誤決定,我答應了並且在確定關係後冷暴力,然後分手。

不是很懂事,這是非常後悔的事情,傷害了別人。但確實簡單粗暴有效,當時覺得這樣子能讓對方討厭我或者覺得尷尬以後也不會再有交集,不會被打擾。也確實不太道德。

另一次是他對我很好(別問為什麼知道他喜歡我,我不是普信,他特殊對待得太明顯了),但是沒有明確表白,他是有點自卑的。我裝作不知道,但是同學都看得出來。我當時喜歡班上另乙個男生,但他也不喜歡我。

有一天同學跟我說知不知道某某喜歡你,考不考慮一下。我還是裝作不知道,後來他給我寫了一張紙條告訴我,他不喜歡我,不要聽同學亂說,說還想跟我做朋友。

所以關於這個問題嘛…

好好談一談吧,以前有另乙個男生追我追了半年,我寫了好長一封信說清楚拒絕後也不再找我了。

我那兩次行為就是非常不可取的,雖然方便自己但是絕對留了話柄,對自己名聲有影響說不定還被記恨。

10樓:百歲無憂

不將就,自己的優秀不是自己的錯以前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他當普通同學對待不要為了不讓他傷心和他在一起果斷拒絕他的愛意不要給他任何機會不然你慢慢的吊著他他才最傷心

11樓:s2igrid

你要是不討厭對方的話拒絕的可以不那麼堅決。如果覺得這個朋友可以交的話可以找個理由委婉拒絕,比如什麼我目前以學業為重啦,不想談戀愛。或者直接你不是我的菜,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合適。

12樓:安徒生的熊

後來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也是對我有好感,但是他沒直接說,是通過別人傳過來的。然後我就假裝不知道,就保持很平常的心態,怎麼對其它男生的也就怎麼對他的。(然後這個男生就和我成為了好兄弟!

哈哈哈哈)

13樓:油頭公主小咩

……我都拒絕了!

然後我到現在都沒再和他說過一句話。

對於我來說,你當朋友OK沒問題,但是你當我男朋友我就覺得達咩了。因為我們當時真的算聊的很來,太突然了,我覺得我接受不了。

還有乙個。

這個還沒怎麼跟我說過話,就是心理課上接觸了一下。然後這個男的週六週日放學回家就立刻找我聊天。我警惕心一下就上來了。

果然,又乙個星期過後的週六週日,他表白了。

我覺得這個男的不是喜歡我,而是只是單純的想談戀愛。

所以這個男的我也沒怎麼跟他說話。

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子染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我為什麼還要一味的去追求呢?堅持下去耗費的只是我的青春,也可能是消磨掉對方僅剩的一點好感吧,保留自己的價值,追尋乙個更值得的人不是更好嗎? 閆小平 個人認為有以下的選擇 1.選擇繼續喜歡,漸漸由想占有變為希望對方幸福 2.嘗試做朋友,只將好的一面留在自己的記憶中 3....

你特別特別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你你能怎麼辦?

如意如意如你心意 會慢慢的不特別特別喜歡。不同的年齡經歷場合,還會遇到更好的人。一開始的喜歡,都是自己的濾鏡。相處久了,都會有乙個厭倦期,過去後發現,平平淡淡就很幸福!一生這麼長,不要吊死在一顆樹上嘛 不喜歡他就好了,我有過相似經歷,然後花了三周暗示自己和堅定決心,又保持距離每天見不到,然後和其他男...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是放棄還是繼續?

木柔 沒那麼強烈時,果斷放棄,以免深入無法自拔。如果已經感情很強烈,繼續追求,痛到無法忍受自然就會放棄,慾望有毒,想要而不去追你會後悔,追了得不到才會釋然。 NXL 我並沒有那麼偉大,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會堅持多久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是單相思的事情,如果那個人不喜歡我,就是我們之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