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接收能力?

時間 2021-09-10 01:25:15

1樓:小心鑫

接收能力指的是知識還是別人的話?

首先說說接收吧。你得虛心,得謙虛。就是有點類似那種老好人也勝似電視劇集中那些傻白甜,誰的話都要聽,就是說這個意思,我不是說讓你去當傻白甜,不要對這句話有誤解。

上段說的是接收的態度,如果你很強硬的話,別人剛說話,你就不覺得差強人意而不接受的的話,那更談不上接收了。

接收知識的的話,主動一點吧。學習是自己的事。我很喜歡南韓一女星金多美,像個新奇的嬰兒一樣。她會去主動做出很多嘗試,在接受資訊的同時,自己的人生也得到了極大的樂趣。

接收別人的話,這就需要你保持謙恭的態度就好嘛。

多多聽取別人

2樓:個體群體

把心太開了,這麼說可能這句話太空了。

首先,要學會閉嘴,不輕言,不在人前議論是非,對人和事不要有偏見,看東西不要只看表面,看他背後的東西,聽人講話要聽完,不要急於表達,不要被人騙過就否定了一切,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是沒有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要學會取長避短(不要壞的也學),最重要的是心智的成長,提公升自己的心智(就是把心開啟了),當你有天明白了不會對人和事那麼容易產生偏見,從點點滴滴做起,你就能學到很多東西,接受能力自然會提公升。

如何提高情商,如何提高自己接收和傳達情感的能力

安夢心理 似乎你是乙個比較粗線條的人,也有著自己獨特的一面,你上面說的問題是很多人都有的感受,畢竟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和人相處的能力需要不斷練習才能提高,看得出你已經有些自我覺察了,不斷地總結經驗找到自己的體會,多和同學耐心地溝通,你會越來越好的。杭州安夢心理C 丹瞬 許戈輝 你現在不假思索馬上說出...

如何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

風極 底下的回答都是瞎扯淡。說了一堆和創新沒什麼關係的東西。長篇大論的人8成是個短視之輩。我來說下創新的真正核心。創新的核心是叛逆。點子多 發散思維 喜歡腦暴的人創新都很厲害,但這些人的潛意識絕對有叛逆的一面。 Wendy s 這段話送給你,說不定對你有幫助。在我們尋求宇宙真理的過程中,給探索注入活...

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洛基英語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外語的學習越來越被人重視,不過還是會有很多人在學的過程中會感到很吃力,不知道從何學起!很多人在學的時候都是從零開始,但你是有六級水平的,哪怕是10年級,那也是有一定英語基礎的,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去學就好了!外語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口語,我們應該如何練好口語呢?聽慢速的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