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插畫能力?

時間 2021-06-21 06:14:24

1樓:Emma

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觀察,積累素材,把身邊你覺得有意思的人或事物都記下來。

觀察他們的形態,表情進行思考從而二次創作。

或者看看一些藝術家他們的插畫,思考他們筆下的事物為什麼會是這樣吸取一些精華,慢慢養成自己的繪畫習慣。

當然插畫路上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畫,成功是沒有捷徑可以走的哦!

2樓:美行思遠藝術留學

首先成為一名插畫師,你要有美術基本功底。而且美術功底一定要紮實

美術基礎掌握的技能:1.素描 2.生物體解剖 3.色彩學 4.構圖與透視

另一角度插畫畫面元素,1.人物角色設計 2.場景設計 3.機械設計等

其次你要知道什麼是插畫,及製作插畫的軟體 Photoshop,Painter、Flash、Illustrator等

最後這些都了解,就應該知道插畫商業領域的細分了:比如商業插畫、圖書插畫、廣告插畫、遊戲、動漫、服裝等等等等……

比較熱門的有商業雜誌配圖,海報、塗鴉、QQ表情,動漫製作設計(這是多少動漫迷的夢啊)

3樓:喵咯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乙個是你本身的積累還不夠,還有乙個就是你的繪畫基本功確實很不好。第一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去看看那些好的插畫師的作品,看他們是怎麼勾勒的,也可以看看動畫手稿。另外,你平時也要多觀察生活中的細節,比如人們日常的動作是怎麼做的,吃飯睡覺大笑這些都會是你創作的顏料,之前見過乙個加州藝術學院畢業現在在迪士尼工作的設計師,他曾經參與到《冰河世紀》系列電影的創作,他就說觀察是很好的方式,他會讓你的人物靈動起來。

那第二種情況就是,你要多做練習了,平時在教學生的時候,遇到基本功不夠好的,就是給她布置練習作業,多練習,當然了,自己也得懂得自我修正,要知道好與不好的點。

如何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

風極 底下的回答都是瞎扯淡。說了一堆和創新沒什麼關係的東西。長篇大論的人8成是個短視之輩。我來說下創新的真正核心。創新的核心是叛逆。點子多 發散思維 喜歡腦暴的人創新都很厲害,但這些人的潛意識絕對有叛逆的一面。 Wendy s 這段話送給你,說不定對你有幫助。在我們尋求宇宙真理的過程中,給探索注入活...

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洛基英語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外語的學習越來越被人重視,不過還是會有很多人在學的過程中會感到很吃力,不知道從何學起!很多人在學的時候都是從零開始,但你是有六級水平的,哪怕是10年級,那也是有一定英語基礎的,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去學就好了!外語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口語,我們應該如何練好口語呢?聽慢速的磁...

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效率?

不管你到底有沒有和異性搞曖昧,他如果是在懷疑並且沒有搞清楚的狀況下,動手打了你,這樣的男人你不覺得害怕麼 不分手留著帶回家過年?打你這種事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筱筱醬 得看你有沒有真的曖昧,但是吧,打人是真的不對,他現在都還沒有真正擁有你,就開始對你動手動腳,那你覺得你以後會比這種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