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時間 2021-05-30 04:03:43

1樓:洛基英語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外語的學習越來越被人重視,不過還是會有很多人在學的過程中會感到很吃力,不知道從何學起!很多人在學的時候都是從零開始,但你是有六級水平的,哪怕是10年級,那也是有一定英語基礎的,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去學就好了!

外語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口語,我們應該如何練好口語呢?

①聽慢速的磁帶練習自己的聽力,只有聽力好了才能夠更好的練習口語,這裡注意重要的是聽清而不是聽懂;

②將自己的發音錄下來反覆的聽,自己為自己糾音;

③多看外國的名著積累詞彙量;

很多人以為練習口語只是多說就好,其實積累詞彙量和聽力的練習也是不可或缺的,簡單來說就是多聽多說,學以致用能提高的更快。

2樓:工資扶蘇

首先我的英語也不是很好,就說下我自己,沒有捷徑就是一直堅持,學習李陽,三個極限,一發音口型發到極限,二讀時用氣用到極限,三是堅持讀。具體你可以去搜下。

第二個問題,生活用和商務用肯定有差別了,不然為什麼分開,例如interest在商務是利息而非利益,興趣。

第三呢,慢慢來,語言這東西都要堅持,急不來。

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發音和口語能力?

糖醋醬油茶 雖然六級很早就一次過了,但是470多的分中聽力就90多呀!所以為了刷六級 主要是設個目標逼自己,雅思有點貴,有把握再考雅思 聽力肯定是重點了,沒啥招兒,每天磨耳朵,花時間多聽,重新從七年級單詞開始糾正 剛好網上兼職帶七年級學生英語,好吧,賺錢是次要的,提高我自個,多個機會說英語是重點 動...

參加什麼考試能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考TOEFL吧!先練習寫作,先解決中英在腦中的對映。然後練習口語,解決對映反應時間問題。對著機經和TPO把口語1 2題都整一遍,每天過一過,用不了1個月,你就可以出口成章了。 告訴你個秘密哦,去豆瓣找 惡魔的奶爸 裡面就有學口語的教程,個人認為是我見過最科學的學習方式。你沒看錯,就是第一名打你臉的那...

怎麼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大Paul 啊!關注問題的這麼少,只有4個啊哈哈 題主你這不是就說我呢麼!我的問題跟你一樣啊!但是!那是在兩年前了!我英語學習基本都是正規軍出身 初中英語李磊,高中刷題,大學四六級,考研英語,之後還考了個雅思 好了,其實這個路線基本是學校學習的路線了。每次去英語角,學了這麼多英語,還是磕磕巴巴,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