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大學美術專業好嗎?

時間 2021-07-02 06:13:44

1樓:

延邊大學美術學院如果北韓族或者韓語能力可以考慮每學期都有去南韓日本的交換專案

從寢室方面說,大一男女八人寢,大二抽籤決定男生都可以住四人寢,女生大概1/2或1/3繼續住在八人寢,拿錢加的話外地人基本不可能,延吉本地認識老師的說不定可以,八人寢十分擁擠!

民族歧視上面,倒不是歧視,因為你跟人家也沒法溝通,很多老師漢語說的沒有朝語流利,跟北韓族同學說話更多是事實,在很多名額方面對北韓族有偏袒,進一些組織也會注重民族比例,無論是不是北韓族只要不是漢族就佔優勢。

我個人覺得地區很重要,眼界也挺重要的,從現在所認識的學長學姐沒人是從學校秋招春招出去工作的,因為美術學院的專案真的很少很不好,大多是是自己找工作,不錯的工作也都是自己考或是家裡介紹安排的非專業工作,如果期待好就業還是可以試試別的。

延吉地理位置很一般,漢族的話語權也很低,如果單純為了211 雙一流來的朋友可能不會失望,如果為了專業性或是學院氛圍大可不必來這裡。雖然大家很懂禮貌,這種很禮貌可能不是好的禮貌,所有人存在於形式主義,大多組織裡的風氣還是以喝酒為主,老師之間也有很多矛盾經常拉著學生一起躺槍。希望來延邊大學的小夥伴好好考慮,祝你們有乙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2樓:浪漫主義的獅子

呃呃呃呃,我也想考延邊大學美院的研,本科是長師的,專業和文化課都一般,不知道考本校長師還是更好的延邊大學,不管咋說211都是強於一般學校的,至少在平台上。糾結!樓主考上了沒,給我個建議

3樓:

本人延大美院,題主要是想去專業比較好的大學還是不要來延大了,延吉地方小,較為封閉,美術類的學習眼界很重要,相比之下處於劣勢,老師同學都是蠻好的,也有挺厲害的老師,學習氛圍不濃,主要看個人努力。

4樓:

我就是延大美院的

真心話告訴你

能去好一點的城市去好點的城市,對於咱們這個專業學校是不是重本不是很重要!!而是城市!!!這個專業的很需要眼界和平台,還有圈子,這裡對於這種專業機會太少了,能提公升眼界的地方幾乎找不到,千萬不要感覺這個學校是211就想來,一定要綜合考慮,如果你是想走聯考,本省的可以考慮考慮大連的學校,其次長春的普本,切記不要因為學校本身是重本就盲目上

如果你對未來有其他的打算,不是非要靠這個專業,那可以好好考慮我不是說延大的美術專業不好,畢竟我自己也在這,但是憑良心話,延大這個專業真的是平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是絕對不會選擇這裡。

華僑大學美術專業好麼?

2021年12月寫,如果有美院的準新生,建議復讀,復讀浪費一年時間不復讀浪費四年時間 大一的時候我在知乎上看了看,幾乎都在說華大不好,那個時候我還不信,畢竟這個學校收藝考分非常高 首先華大是到大二才分專業,大一的課程毫無用處,真的,完全完全的沒有用處 我指的是對未來就業 班上的很多同學甚至連最基礎的...

非美術專業的人如何快速成為大神,美術專業畢業的人究竟有多厲害?

Evangeline 快速是不可能的,沒有一口氣吃成胖子的 只有把基礎打紮實,繪畫技術才能提公升 所以沒有快速,只有積累 至於,美術專業畢業的人也不完全就是藝術家,也可能比非美術專業的人難成大神 雖然專業的人先天條件優越,但是受固化思維影響太深,往往作品裡帶有一些被限制性的思維方式的體現。因為長期受...

美術專業讀大學的話德國還是義大利還是法國?

linka在義大利 美術專業建議還是義大利吧,文化氛圍好一些 各種展覽很多,藝術土壤比較肥沃,對藝術品需求比較大非要說義大利的亂的話主要在一些黑人,吉普賽人聚集的地方,出現的事故也多是一些偷竊。南部要相對北部治安要差一些,畢竟跟經濟發展水平也有關 Cynthia 學藝術首選無疑是義大利呀 義大利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