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術專業大學生如何系統學習美術?

時間 2021-10-27 14:28:10

1樓:什麼都不是

兩歲起就開始學畫,你應該已經有一定的技巧和辨識能力啦。

速寫當然要買書啦,你去畫室老師也會讓你臨摹某些書的,一點點從區域性到整體,你有基礎很快就能脫離臨摹去寫生啦。

不要陷入傳統的藝考培訓思維,其實練習畫畫就是乙個一點點表達自我的過程,從畫出你想畫的到畫好你想畫的,當然這個過程可能要經歷很久很久,很容易眼高手低,望同志堅持下去。

2樓:雪橇三傻

我覺得你不參加美術高考的話,完全可以按自己喜好來。不用像高考一樣應試。我推薦你先從石膏體開始簡單理解一下透視和近實遠虛。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畫速寫了。開始先臨摹一些區域性的速寫,像是手腳,頭的單獨塑造。速寫書我的學生我都讓他們去畫於小冬,何家英先生的。

於小冬有幾本書,專門講速寫的。其中很多繪畫的問題都有解答。講的非常好,我畫室孩子都是臨摹於小冬的。

速寫我認為是非常鍛鍊審美眼光,可以通過速寫理解繪畫的。通過速寫你會學到抓形的能力,虛實的變化,繪畫的語言。我不太清楚你是想系統的學到哪種程度。

美術也分很多科目阿,像油畫,水彩,雕塑,動畫,等等等等。這些學習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他們各自的表現語言都是不一樣的

非物理專業大學生如何從0到有,系統學習理論物理

zhou 先搞定數學,再學理論物理。數學不用太難,會用就好。網上那些mathematical physics的書看了個大概就可以。不用硬要學什麼淑芬,高代。然後就是四大力學。理論力學用Taylor或者Morin,然後Griffiths的電動力學和量子力學,kardar的統計力學或者李政道的統計力學。...

在校大學生如何系統學習寫作

tomnattle 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才能寫得真實,我幫你找了篇范文,你參考一下別人是如何描述自己生活的,不建議抄。紅,是火的顏色 藍,是天的象徵。我不學晚霞模擬火的紅,也不學大海抄襲天的藍。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本色。生活是我的,大地是我的,人生也是我的,我的生活自己掌握,我的人生自己創造,展現出自...

非播音專業大學生學習播音主持。?

查水表 作為播音本科畢業的學生,告訴你,1.首先你得弄清楚你是想學播音還是想學新聞。新聞的又有很多方向,這裡不多說。2.如果喜歡播音,那麼你要有乙個基礎的概念,所有的好聲音絕對是練出來的,天生好聲音不練也是廢的,因為你的口腔開合度 狀態 語言面貌都需要練習。當然天賦好的絕對大優勢,像我這種天賦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