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文化一般,但是美術專業好,是不是走美術校考會好一點?

時間 2022-01-01 18:30:56

1樓:杭州水木源畫室

文化是多少分呢?如果文化有400以上,美術專業好,走校考確實是好一點的。

如果文化平時400分考不到,或者高考時考不到四百分,並不建議衝校考。三百多分文化即使衝校考也沒什麼學校可以考上的,甚至最低控制線都達不到。

2樓:

建議走美術,文化一般的話靠純文化是很難上大學的,所以可以考美術相對來說容易一點,再加上你有基礎機會就比較大,後期文化可以報個班努努力。選擇乙個好的畫室很重要,之前去厚一我感覺真的不錯,老師很負責,成績、師資、環境各方面很好,可以去看一下也可對比幾家再選擇,可以從剛說的幾點去考察

3樓:之乎者也

並不會,現在大多數校考學校對於文化課要求也很高的,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分析再做定奪,不要一昧的聽信其他人所謂的校考就是文化課要求不高!

4樓:山高人為峰

這個是一定的,比如高考你文化課考450分,你只能讀專科或者野雞大學。

但如果你是學美術的,美術專業國美合格,文化課考450分,你可以讀國美央美這樣的名校。

個人覺得選擇大於努力。前提你能夠很清楚給自己定位。

我是乙個美術生,可我學習成績十分差,美術專業也問題,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該怎麼辦

不服老得妖精 熟能生巧,畫室肯定有畫的好的,多看看,多學習。買點大師的書,多臨摹,大量的畫,繪畫水平一定會提高。最重要的心靜一點,畫的時候不要想別的,專心。文化課的話,強迫自己學習,不然考大學肯定很難。 子芥 如果你是想用美術當跳板,而不是喜歡美術,成績還不好,還是學文化去吧,別走美術了。這是說真的...

美術生文化課藝術課都一般,要不要提前集訓

陳皮皮 我先幫你分析一下你目前情況的一些問題把 1.文化360分上下只能說不太差 如果考美院要根據加權平均分比例來算,有的文化課4美術6,有的3 7 但是一般畫室都會從暑假七月份一直集訓到來年的二月份,這期間可能有的人能把握住會每天集訓完之後去學文化,但根據我所接觸過的實在是太少了,往往堅持不到十月...

孩子文化課成績一般,我想讓她學習美術,不知道大學裡的美術專業學費高不高?

熙雅丶熙雅 高!這位家長,作為一名學生,我可以從學生的角度和你聊聊。首先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最為高中生,我認為文化課一般最大原因是沒有認真努力學習,沒有拼盡全力從一開始就全力以赴。文化科想補是可以補的起來的,我也見過很多人到了高三才醒悟然後成績突風猛進的,也有人像我一樣從一開始就有目標有夢想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