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呀,本人跑步汗特別多,一年跑壞兩三個耳機,有什麼價位比較合適藍芽耳機推薦嘛?

時間 2021-07-02 06:11:43

1樓:爬山小虎哥

或者半入耳的也ok,不堵耳朵,推薦華為freebuds4 半入耳降噪耳機。

半入耳戴著舒服,對耳道沒有壓迫感,久戴不累;自適應降噪的體驗也ok,半入耳裡降噪效果相當不錯,一般也夠用了;聲音也還行,大動圈+低音導管,還支援無線充電。

如果不想要降噪,可以看下oppo enco air。

耳機精緻小巧,造型時尚,戴著舒服也好看,總續航24h支援快充;12mm動圈aac解碼,有低音導管做音效補償,音質日常夠用了。

2023年618有哪些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推薦?

2023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降噪藍芽耳機推薦?

爬山小虎哥: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什麼最好?

1. QCY百元耳機對比測評:

QCY T1C T5S T5Pro T8 T8S T10 T11 T11S T12S T13 HT01橫向對比測評

2. 漫步者真無線耳機推薦:

爬山小虎哥:漫步者藍芽耳機哪個好?

3. 華為降噪耳機橫測推薦:

華為freebuds 4,freebuds 3,freebuds pro/4i 四款降噪耳機對比測評,怎麼選?

2樓:風過留痕

韶音as660 不錯,跑步汗水不會流進耳機,而且不會甩掉可以聽到路上的其他聲音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音質當然沒有入耳式耳機好但可以接受

3樓:行者

那必須是推薦韶音的骨傳導系列啊,韶音的骨傳導耳機的定位就是運動使用,必須我現在正帶著的韶音 AS800。

全機重量僅 26 克,佩戴舒適、安穩,無感,不會在跑步運動等情況發生掉落,抖動等現象。

藍芽5.0,連線穩定順暢,音質雖然不能和高階入耳和頭戴相比,但肯定比

IP67級防水,一體成形,專業安全,可淋、可潑、可清洗,您帶著洗澡都不會有問題,汗水什麼的更不在話下。

磁吸充電,且帶殘液檢測,意味著如果充電位置有液體的話,耳機會拒絕充電,防止損壞。

重點是這款耳機佩戴舒適,不入耳,不影響你聽到外界的聲音,保證你運動安全,簡直就是戶外跑步等運動的標配神器好麼。

韶音的這個系列還有其他型號其他價位的耳機,供您選擇。

女生 跑步一年多 每天3km16min 現在膝蓋痛 請問原因是什麼,能好嗎?怎麼保養膝蓋才能繼續跑?

健跑者說 1 痛的原因很多,最大原因是跑太快了,跑慢點就沒事了。慢到什麼程度呢?你現在跑5分配速,試試7 8分配速 2 不需要每天跑 3 不能帶傷跑,受傷了,一定要恢復了再跑 4 慢跑不需要戴護膝,沒有任何意義。 teawater 我原來也膝蓋疼,採取過一些方法,堅持跑步也有幾年。現在的標準跑量是每...

我練習跑步一年多跑量達到1400公里,週跑4 5次5公里有氧為主,為什麼跑步能力 心肺功能沒有提公升?

騰諾雅居建材 還有一本書叫 掌控 這兩年我身邊也有很多喜歡運動的朋友在看,貌似也很火,我有去看過,跟跑步聖經是完全不一樣的。我自己是每週跑步兩次,每次五公里,配速6.3 7之間,加兩場羽毛球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青沙雨 我曾經差不多有1年多時間,10K水平也卡在55 60分左右,平時跑步距離基本也都...

畢業一年,工作還不錯,可空餘時間特別多,自己也在學一些東西可感覺沒用,很迷茫,希望給點建議?

Miracle 大多數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麼,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但不能因為迷茫就停止前進的腳步。做好當下的工作,從當下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探索。機會往往是給有準備的人。你的堅持在未來一定會有迴響的。祝福你。 李平 我個人認為你是沒有勇氣跳出這麼安逸的生活氛圍,就好比溫水煮青蛙一樣。如果真的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