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00:04:45

1樓:開車情報局

其實出現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不用刻意的去說什麼,估計你家人也不一定知道這個是什麼用途的,

如果他不問你的話,那麼你就不用刻意的再去說這個事情了,這樣的話對你的心理上面可能要好一點。

2樓:中華小當家

等發現了再說吧,還沒被發現就不要先坦白了。

下次買杯子可以入手外觀不明顯的,而且用完記得放好了。

下面文章建議可以看看。

開車情報局:飛機杯(名器)選購指南:飛機杯的用法和注意事項以及實測

3樓:「已登出」

大學生有需求很正常,下次杯子還是放到學校宿舍藏著吧,或者出門時鎖上房間門。

就是在家裡被發現了也可以等家人問了再說,不然自己坦白後發現家人根本不知道這回事不是更加尷尬嗎。

開車情報局:飛機杯(名器)選購指南:飛機杯的用法和注意事項以及實測

4樓:小澤馬里奧

大學生沒有女朋友有需求自己想辦法解決很正常,家裡發現了大概率也只會當做不知道。

沒必要主動坦白,家人問了再說就可以了。

下面文章可以了解一下。

開車情報局:飛機杯(名器)選購指南:飛機杯的用法和注意事項以及實測

5樓:枯木逢春

大學生有需求是正常的,家裡人發現了大概率也只是當作沒看到,如果是放在自己房間抽屜就更加不需要擔心,相信家人沒事也不會隨便進別人房間翻抽屜的。如果是擔心被發現下次可以購買榨汁姐這種隱蔽性比較高的杯子。

6樓:小熊001

等到家長詢問你的時候在說,而且對於這些東西,做家長的都明白,他們也不會過多的去詢問你什麼,最多就是發現了以後,給你扔掉。

但是如果以後還想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試試選擇一些隱蔽性比較高的杯子,就算是被發現了,也不會尷尬,比如:擼擼杯榨汁姐、忌廉瓶二代、還有對子哈特保齡球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7樓:小澤情報

如果在家裡用建議購買外形不像飛機杯的型別,例如下面文章這款。極簡的外觀設計不同於市面花俏的飛機杯外形,這款電動飛機杯採用了極簡的數碼風。

開車情報局:擼擼杯 SUCK-E電動吸吮開箱

8樓:翻滾吧蛋炒飯

沒事,家人不提就當不知道唄,大學生有需求很正常,買個飛機杯別整的好像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一樣。買飛機杯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飛機杯評測:千美,R20,高橋聖子,榨汁姐,水著瑠璃子!結果一測破真相!!

在老公衣櫃裡發現飛機杯怎麼辦?

握緊也瘋狂 很正常,雖然我有女朋友,但是我也有榨汁姐。不必想太多,或許只是在你不方便的時候才拿出來使用 也不必把你老公想的太十惡不赦,他出去找小姐不是更難受嗎在你老公回家的時候正常詢問一下就好了。 小熊001 正常 作為乙個玩杯八年的老玩家,我的桌面上還放著擼擼杯榨汁姐呢!我老婆也是預設我使用飛機杯...

女友發現我用飛機杯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女朋友太不尊重你了,畢竟你是大男人已經對她是比較尊重不碰她,男人有慾望不發洩容易憋出毛病,她應該去理解你,而不是去告知你父母。勸你趕緊分了吧,我女朋友有時候不方便,她都是能理解我用杯子羽生翔太 飛機杯哪種舒服?雙層雙色的飛機杯你覺得怎麼樣?要我覺得吧,這樣的女朋友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甚至有...

很亂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球球 現在是冬天,說個冬天的比喻。冬天的馬路上,有穿皮草的,也有穿單衣的,有躲在屋裡暖暖和和睡覺的,也有在馬路上凍成狗幹活的,都能過冬。只有原來穿過皮草,現在要脫下來幹活的,覺得冷。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各自多大了?結婚以後,你們的夫妻感情怎麼樣?平常的溝通交流怎麼樣?你是做什麼生意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