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公衣櫃裡發現飛機杯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3:59:34

1樓:握緊也瘋狂

很正常,雖然我有女朋友,但是我也有榨汁姐。

不必想太多,或許只是在你不方便的時候才拿出來使用、也不必把你老公想的太十惡不赦,他出去找小姐不是更難受嗎在你老公回家的時候正常詢問一下就好了。

2樓:小熊001

正常、作為乙個玩杯八年的老玩家,我的桌面上還放著擼擼杯榨汁姐呢!我老婆也是預設我使用飛機杯的,畢竟她每個月有1/4的時間是來例假的時候,而作為乙個血氣方剛的青年小伙,正是需求最旺盛的時候,所以在另一半不能滿足自己的時候,使用飛機杯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畢竟相比外出找小三或者其他什麼,使用飛機杯簡直就是最優選擇了。

所以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太過緊張也不要有太大反應,和你的老公兩人好好溝通一下,了解一下他買這個的初衷。

3樓:

你是發現老公的,我是發現了公公的,太尷尬了,我公公是單人,平時人也挺好對我也挺好,我們一起生活,我們賺的錢也一起花,老公工資沒有開,我就去公公屋裡拿床底下的錢買菜,他平時被下面放著錢告訴我沒錢了去就拿,有天我拿錢不注意看到他枕頭底下的飛機杯,還有潤滑油和紙真的太尷尬了,沒有跟老公說,任何人沒說。就是覺得有點尷尬!!!

4樓:假面Joker

其實都屬於正常的,因為有些男性對於性來說需求的都比較大,幻想也比較多,他用飛機杯不代表不愛你,最起碼他並不是出軌,也沒有在外面找女人,有時候他想要,你又表現得抗拒的情況下,你覺得他能怎麼辦,飛機杯只是男性可以去發洩的其中一種方式,現在的飛機杯質量都是比較好的了,不用擔心健康衛生方面問題,只要不頻繁就好了,其實最重要的是夫妻間開心見誠說出來,大家溝通好就行了,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多一點信任。有些事情不需要明擺著說,大家心裡懂就可以了。

5樓:傻白甜

首贊說的好,你不該反思一下自己嗎?

你老公只是用飛機杯,又沒有出G,沒有P。真是絕世好男人! @雷霆708首席技術官 你舉得呢!

6樓:

懷孕五個月。 主動給老公買了飛機杯還研究一下。 如果他說不好用我準備換一款。

老公一開始說不要飛機杯浪費錢。我買了以後說讓我自己玩。

哈哈哈哈哈結果貨到了以後他讓我拆開他就去屋裡玩起來了。

懷孕以後擔心他不好解決出去找人。於是買了飛機杯又乾淨又不會被人粘上

7樓:

正常,雖然我也有女朋友,但我衣櫃裡都有PPK深田,我也很愛我物件,不過人家乙個月有1/4例假,然後還有各種心情不想要的時候,考慮到她的感受和對她要忠誠,就自己解決好了,可以互相溝通協商下讓xing生活更加和諧,包容他能更好生活一輩子。

8樓:羊羽飛機杯

正常的生理需求!

很多男人,即便是有美貌如花的伴侶,閒暇時依然會自行手擼來解決需求。

其原因有三:

一是手擼的快感,隨時想要,隨時就可以解決!

二是不用擔心對方的感受,自己擼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三是伴侶並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比如例假或不在身邊等原因。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自認性方面沒有什麼不能滿足的地方,那就是前面兩點說的了,你沒有必要多想,你想想你自己是否又時候也想自擼呢?這是人之常情!不如大大方方的給老公買一款飛機杯,告訴他在你不方便的時候,可以用飛機杯來替代!

推薦如下這款:

既能滿足對方的需求,又能鍛鍊性能力,增加夫妻情趣!

詳情點這裡檢視

9樓:飄雪

還能怎麼辦,理解唄,又沒出去找,這是對你負責!

你老公是個靠得住的男人,有需要自己解決也不去亂找。

主動和他交流下,這個文章可以看看。

新手小白飛機杯推薦

10樓:困惑的中年婦女

問題是我壓根不知道,我們感情很好,也很和諧,如果沒有鬼為啥不讓我知道呢?之前就發現過他在別的問題上騙我,是不是又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女友發現我用飛機杯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女朋友太不尊重你了,畢竟你是大男人已經對她是比較尊重不碰她,男人有慾望不發洩容易憋出毛病,她應該去理解你,而不是去告知你父母。勸你趕緊分了吧,我女朋友有時候不方便,她都是能理解我用杯子羽生翔太 飛機杯哪種舒服?雙層雙色的飛機杯你覺得怎麼樣?要我覺得吧,這樣的女朋友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甚至有...

飛機杯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怎麼辦?

開車情報局 其實出現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不用刻意的去說什麼,估計你家人也不一定知道這個是什麼用途的,如果他不問你的話,那麼你就不用刻意的再去說這個事情了,這樣的話對你的心理上面可能要好一點。 中華小當家 等發現了再說吧,還沒被發現就不要先坦白了。下次買杯子可以入手外觀不明顯的,而且用完記得放好了。下面...

買的飛機杯被家裡人發現了怎麼辦?

小澤情報 建議可以買下面文章這種,看起來就是個高科技保溫杯,你大大方方的放到桌子上你家人可能都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東西。開車情報局 擼擼杯 SUCK E電動吸吮開箱 小熊 如題主所說,題主已經年滿18歲了,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所以有生理上的需求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並不要有負罪感,家裡人一般發現了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