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今的歌詞越來越空洞沒內涵?

時間 2021-05-30 03:59:34

1樓:朱泓州

現在娛樂多樣性,非常豐富。人們不再需要單從書本裡獲得快樂。

簡而言之,就去現在的人都不看書了。

不看書,指的是不看嚴肅文學。這就導致了,現在的人的普遍無法從文學中汲取營養,即使有了真情實感,也無法用文學的語言表達。寫出來的歌詞,自然是一塌糊塗

2樓:Forever

簡單來講就是現在娛樂行業的風氣已經被帶偏了無論是唱片還是影視公司都沒有以前對行業的那種敬業了歌手與演員也是。

娛樂圈一直都是個吃青春飯的圈子,因為它的受眾基本上就是年輕人年輕人更喜歡看年輕人的浮躁

娛樂圈也只能是迎合年輕人的口味讓自己的變的浮躁才能得到更多年輕人的認可

天下熙熙皆為利,熙熙攘攘皆為利往

3樓:星魂大帝

倖存者偏差,80.90年代空洞沒內涵的歌曲也很多,只是都被淘汰了,經典歌曲才能留下來被你聽到。

你現在認為的空洞沒內涵的,以後的人也是聽不到的,他們只會聽到我們時代最優秀的那一部分歌曲。

4樓:

空洞沒內涵不光是歌詞啊,看看現在的電影,文學 ,戲劇……等一切文藝作品,空洞沒內涵的比例不比歌詞低,憑什麼跟歌詞過不去?

為什麼內娛底線越來越低?

菜地 因為年輕人早早就知道了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而娛樂圈現在是在赤裸裸地告訴所有人 只要你能出圈,有粉絲量,你就能在娛樂圈快速的賺到別人一輩子也賺不到的錢 這是比搶劫還來錢快呀。而且,娛樂圈這幾年的刑事經濟案件還少嗎,偷稅漏稅 陰陽合同 吸毒等等。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娛樂圈的人是可以沒有...

為什麼如今的手機越來越偏向攝影功能了?

一切ok 當年華為手機炒作超高畫素拍照。螢幕音質拼不過三星,從拍照超高畫素入手,這也算是買了乙個特長,炒作效果還很不錯。其實,幾乎所有品牌的手機攝像頭都是買的,超高畫素沒啥高科技含量。但華為那麼宣傳,別家的手機要是不跟上,就很吃虧了。而且,也沒啥難度,買就是了。於是,手機界紛紛推出超高畫素拍照。手機...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空洞騎士》了?

白毛小狼狗 這遊戲難度太高了。乙個boss十次二十次打不過都算正常,這特麼幾百次打不過我還玩啥?現實生活已經如此的艱難,玩遊戲就是圖個放鬆開心爽。結果遊戲裡還要花錢給自己找虐,我這不是犯賤? 子臨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玩的頻率越來越少了,記得是因為1到4門打單鎖就差四門護符鎖,但是試了十幾把都栽到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