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報考科目一次考多少科比較好?

時間 2021-06-17 08:05:52

1樓:口口日生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每次都是3門有相關聯的科目一起報。

當然你可以看你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裕,此科目是否難度過高需要大量花費時間…一系列問題來考慮到底報幾門。

畢竟咱考這個不怕過程時間長,就怕一門不過再考一次浪費時間…

2樓:學歷提公升馬老師

自考考試統考考試將會在疫情結束後開展,各位同學記得多留意相關通知,在規定時間內盡早報考。

一般來說,乙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大概在11~16門左右,廣東自考一年3次考試機會,一次最多可以報4門,也就是說一年最多可以選擇12個科目考。

如果能夠保證每次考試的通過率都比較穩妥的話,那麼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拿證的確不是問題。

不過,很多自考生都是在職人士,時間緊任務重,因此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和精力來科學選擇考試科目就很關鍵了。

而對於一次考期要選擇多少科比較好的問題,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考試科目的數量。

比如:如果你今年報名時間較晚,你備考了2科,那麼就可以只報2科。但是如果你想盡快拿證,那就再努力多複習兩科,可以選擇報考3科或者4科。

但是你時間充足,很早就報名複習了的話,也備考了4科,那你就可以直接報滿4科。

如果此次考試安排了之前未通過的科目,那麼盡量先報考此科目

如果你是臨考前1個月才開始準備:

可以視自己的學習情況選擇一兩門公共課。一般來說,短期內密訓複習也還是可以通過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報考:

在本次考試科目都學習完的情況下,建議可以選擇2門專業課+2門公共課。

對於英語(二)這門課程,可能很多同學都比較苦惱,建議可以放在後面,盡量學習時間長一些再報考,多積累一些單詞,多做幾套真題

不過,不管你想要報多少科,都需要提前了解當次考期有開考的課程。每次考期不是你想報什麼科目就選什麼科目,而是需要在開考課程裡面選擇。

你得到的不止是文憑,而是通往成功的鑰匙,提公升學歷,一定要認準正規機構!我們能給您的,絕不僅僅是學歷文憑這麼簡單,更是乙份貼心服務,乙份通往美好未來的保障。

狗狗大概多少天洗澡一次比較好?

綠洲 不同的狗狗洗澡的頻率應該不太一樣,我家是巨型貴賓寶寶,她媽媽的主人告訴我乙個月兩次就可以了,因為巨貴體味不大,也不怎麼掉毛,就是毛不打理會打結,所以平時有事沒事就拿把針梳刷刷毛。其他品種的狗狗就不太清楚了。 吃糖解膩 狗狗2 3個月的時候還比較小,抵抗力弱,冬天建議乙個月或者乙個半月洗一次澡,...

第一次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報哪4門比較好?

大仙兒 自考課程考試安排要先易後難,基礎課程簡單,專業課程難一些,一次考試最多報考4科,所以一次考試選擇基礎課程與專業課程相結合,有難有易,提高備考效率與考試信心,自考學習以自己學習為主,主要參考教材和考試大綱加上一些網上學習資料,另外就是歷年的考試真題。重點就是吃透考試大綱,用好教材,這是出題的根...

男孩第一次使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SINLLY 香水樂園 男孩子,答應我,一定要穿淡淡的有氣質的香水好嗎 日常就不要穿太過個人化太過激烈的 斬女香 了 川久保玲的兩款,一款奇蹟之木,一款驚豔綠,而且瓶子都非常非常非常高階有質感 1 奇蹟之木 香調 木質調 氣味 香根草檀香木廣藿香愈創木雪松沉香 烏木 柏樹胡椒香檸檬焚香肉豆蔻克什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