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11-04 15:35:16

1樓:瘋狂信用卡

資質大概就分為兩類,一類是好資質,一類就是不怎麼好的資質。好資質,主要擁有高學歷,還有就是好工作,比如穩定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壟斷行業,世界五百強的正式工作人員等等。

不怎麼好的資質,就是學歷不高,年齡不大,在一般工廠,小公司,小店鋪,等等最普通打工仔。

好資質的同學,沒啥可介紹的,因為他們可以隨便挑銀行,喜歡哪家銀行就辦哪家銀行的卡,正常情況下,只要他們申請,基本90%以上都會下卡。

而資質不怎麼好的同學,就沒有這樣的待遇啦,如果銀行沒有選擇正確,很有可能會把你給直接拒絕掉的,所以選擇就比較重要了。

我個人建議,第一張信用卡選擇你以前經常使用儲蓄卡的銀行,如果你不怎麼用儲蓄卡。那就辦理交通銀行的信用卡吧,因為交通銀行的信用卡發卡量,在商業銀行裡面基本上是最高的一家銀行。發卡發得多,那就說明它的門檻比較低,要求也比較低,那通過率就比較高,你能順利申請到信用卡的可能性就比較大。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沒有交通銀行的網點,那就辦理工商銀行的信用卡吧,因為工商銀行信用卡的發卡量,是全國發卡最多的一家銀行。

2樓:Laughing

招商銀行是首選,對於小白是最友好的,提供工作證明即可成功下卡。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還有額度高、提額快、福利多等優勢。

其次可以選擇興業銀行、平安銀行,對於小白的批卡率也是挺高的。

信用卡第一次辦,第一次消費就花了全部額度影響嗎?

學無止境 新卡頭三個月風控很嚴,不要刷完卡的額度,首月刷50 次月刷60 第三月刷70 第四月滿額還清停刷乙個月 禁一兩筆把額度刷空 禁同張卡連續刷,至少間隔2小時 禁當天還當天又刷出來 飛辰I支付學徒 你好,無論是第一次還是玩卡老手,都不建議一次性消費完卡片全部額度。就算你是真實消費也盡量不要這樣...

怎麼辦理信用卡,辦什麼信用卡比較好?

財商黎黎 1.可以在沒有往卡里存錢的情況下直接刷卡消費,還可以直接從卡里取出現金。2.跟現金相比,信用卡方便攜帶,刷信用卡還可以獲得積分能夠兌換銀行提供的大量禮品 3.跟普通銀行借記卡相比,信用卡消費可以不設密碼,像吃飯酒吧這種場合不用跟著服務員去輸密碼。4.出國消費不需要兌換美元可以直接使用美元刷...

哪個銀行的信用卡比較好呢?

有利小站 我個人目前覺得平安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為什麼呢?因為每月都能領幾張還款券,信用卡還款的時候直接抵扣現金。真香!暫時沒有發現其他銀行信用卡有類似操作。 已登出 信用卡的話。四大行額度都太低,股份制銀行都沒什麼下限。主推 浦發阿姨白,招行百夫長,建行大山白。其他,大家suiyiq S世界和平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