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大牌眼影哪個品牌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11:42:55

1樓:請叫我Summer

我比較推薦TF的眼影

是新手入門比較好上手的一盤 TF21#

顏色很日常,無論學生黨還是上班族都不會誇張~ 比較百搭的一盤.

TF眼影粉質特別棒~ 很細膩不飛粉,而且持久度很OK~新手入門又想要不踩坑的眼影盤選Ta是完全OK的~

2樓:可人兒

5盤超百搭的眼影盤,買了絕不出錯!

每一季度各大品牌都會出新品眼影,那麼多眼影盤,挑來挑去,經常用的總還是那幾盤。今天來給大家盤點一下閉著眼入都不會出錯的眼影盤,平時需要化日常妝容的小仙女們往下看哦。

Romand 01

這兩年火起來的寶藏品牌,它家的唇釉不用我多說,價效比之王,然而它家的四色眼影也不賴!今天我推薦的是乙個珊瑚調的色號,這款眼影的啞光色很好暈染, 唯一乙個亮片色絕了,超級水靈,學生黨能輕鬆得到這份快樂!

Colorpop 椰子盤

卡了泡泡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吧,這個椰子盤可謂是腫眼泡妹子的福音,說是大地色,卻帶些個性特別,既可以化出日常通勤妝也可以畫出煙燻妝容, 怎麼畫都不會出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家的眼影都容易飛粉,但是它價效比這麼高,當然是原諒它啦。

MAC smarty pants

這盤眼影如它的名字,學霸,配色都十分優秀,奶茶色,珊瑚橘,櫻桃紅酒,還有幾顆出挑的閃片色,和修容高光色。顏色好搭配又容易上手,屬於隨意組合就能畫出好看眼妝的眼影盤。而且mac家的粉質不用多說,細膩好暈染,上眼服帖不飛粉。

出門帶著一盤基本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了。

3CE Overtake

自從我入了這盤,我就懂了為什麼它能火了整整一年,橘棕色調真的特別日常,吹爆它,這個色系既好看又耐看,小小的一盤可以用很久,非常實用,顯色度是偏日韓系,很容易上手,怎麼搭配都好看,它火不是沒有理由的。

NYX 03

這一盤我之前在妝容上也安利過了,整體色調以紅棕為主,適合亞洲人,顏色也偏啞光為主,16個色可以搭配出好幾種妝容配色, 我特別喜歡秋冬的時候用它,或者畫點輕歐美小混血感也很合適.

3樓:南淮

看到這個問題就去翻了翻我的眼影盤,發現我好像沒什麼大牌眼影盤(°ー°〃)有也是四色居多像是tf,ct之類的

Nars#Nectar

奶茶橘色系的配色,上眼既消腫又自然,日常通勤約會都可以,珠光啞光細閃都有,細閃上眼很清透blingbling的

Nars#Hibiscus

這個配色比上面那盤多了一點點小心機hiahiahia,給我感覺上眼妝效會更加濃一點(雖然並沒有,只是單純感覺)特別是那一抹紅色上眼真的很驚豔!!用來畫紅酒妝真的hin好看!

兩盤的粉質都算是比較細膩的,飛粉不嚴重,延展性很好,上手試色很順滑,顯色度恰到好處然後這兩盤顏色都比較實用,隨意搭配組合出來的眼妝都很好看

Nars的包裝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磨砂質感,質感真的很好,兩盤都是很小的一盤很方便攜帶(● ω )

4樓:東風

TF20是很好的選擇,那格粉色不用的話,是偏大地色系,杏色打底和亮片都很美,黑色可以拿來畫眼線、眉毛。如果加上粉色,又可以畫出乙個更加活潑,蜜桃色調的眼妝。

我平時是會更喜歡只用杏色打底和亮片,方便的同時也很日常。偶爾再加點粉色做加深或是點綴,(這個粉色帶一點金屬感,而因為腫眼泡的緣故不敢多用這個顏色)會更加亮眼,用棕黑色暈染一下眼尾則能顯得深邃。總之我認為這是不會出錯的一盤眼影。

5樓:J.C

排行榜附在下面了

但我感覺還是要看喜歡的配色(需要適合自己的風格)和妝感強弱(選擇適合自己的顯色度和手法)

ps 這排行沒有pat是怎麼回事?pat不是這些眼影檔次裡的哦?

6樓:溫大麟

natasha denona吧。pat mcgrath我也很喜歡,玩妝的妹子一定要收!!就是持久度差點,可能用眼部打底會好一些,本人乾皮

第一次養貓 領養還是買比較好 ?

養貓貓的鳳梨桑 不管是領養或是購買,只要自己喜歡,貓咪健康就好。看個人喜好吧,如果在貓咪品相上有要求,那就選擇購買,現在貓舍還是挺多的,購買時先做貓咪知識的了解,以防上當受騙。如果對貓咪品相沒有要求,只是想要養乙隻貓來陪伴,那就可以選擇領養貓貓,領養時留意貓貓的健康狀態。貓咪到新家後可以帶醫院做個常...

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個比較好?

瘋狂信用卡 資質大概就分為兩類,一類是好資質,一類就是不怎麼好的資質。好資質,主要擁有高學歷,還有就是好工作,比如穩定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壟斷行業,世界五百強的正式工作人員等等。不怎麼好的資質,就是學歷不高,年齡不大,在一般工廠,小公司,小店鋪,等等最普通打工仔。好資質的同學,沒啥可介紹的,因為他們...

第一次去物件家買什麼酒比較好?

葉子豬 其實對涉事不深的年輕人來說,面對這樣的情況多少有點忐忑,依照傳統文化,第一次去物件家怎麼也得帶點東西去,帶的東西不一定是酒,也可以是別的。提著禮物去,這樣會增加物件家庭那邊人的好感,這個必須要做的。可以提前問下物件父母的喜好,家庭成員什麼的,如果有姐姐 弟弟的給他們也要買點小禮物,如果有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