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實習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時間 2021-05-10 02:33:32

1樓:因為天氣剛剛好

1、實習的話個人建議首先是找你專業相關的工作,這樣的話有工作經歷也是為你畢業找工作打下基礎

2、如果找不到,單純想鍛鍊自己,那你就去什麼鏈家,安居客,中國平安這類做銷售,這樣即使你性格再內向,也會慢慢放開,還能鍛鍊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當然這是乙個辛苦的過程,做好準備

2樓:

是馬上要面臨畢業,現在在找實習單位嗎?

在學校所學,與企業裡面實際工作所需,是有一定的差異的。也正因為這樣,才需要經過實習,然後正式上崗。

實習做什麼工作,不完全是由自己決定的,也要根據實習企業的工作安排。

建議聯絡跟自己的專業對口的企業,進去實習。比如學軟體技術的,就找軟體開發公司。如果不對口,實習經歷對今後的正式工作,幫助就不是很大。後面寫簡歷、找工作都有點小影響。

膽小、性格內向,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工作經驗,導致自信心不足?可以多參加集體活動,戶外活動比如登山,多跟人交流,發現自己的特長,找到自己的價值。工作的話,可以找一些相對比較年輕化的公司,會比較放得開一點。

其實膽小、內向的人就是臉皮太薄。豁出這張臉,有什麼敢不敢的。

3樓:

請問大家怎麼找寒假實習?

可以康康我之前的回答噢!我推薦第一次的話可以嘗試一些線上的短期實習!

首先,選擇線上實習,對沒有什麼實踐經驗的小白來說被錄取的可能性更高!

其次,線上實習會更適合題主所描述的,咱們可能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同學,那咱們可以先從線上通話會議中開始,鍛鍊自己的各個方面能力!

最後最後,想寒假實習的可以滴滴我噢,我正在參加的「探潛在線實習」,我可以幫忙做內推!

也可以隨意私聊我給你介紹關於專案的詳細情況!(來自寒假待家的無聊大學生一枚!)希望看到這的小夥伴都可以拿到自己心儀的offer!衝鴨!

男孩第一次使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SINLLY 香水樂園 男孩子,答應我,一定要穿淡淡的有氣質的香水好嗎 日常就不要穿太過個人化太過激烈的 斬女香 了 川久保玲的兩款,一款奇蹟之木,一款驚豔綠,而且瓶子都非常非常非常高階有質感 1 奇蹟之木 香調 木質調 氣味 香根草檀香木廣藿香愈創木雪松沉香 烏木 柏樹胡椒香檸檬焚香肉豆蔻克什公尺...

第一次養貓 領養還是買比較好 ?

養貓貓的鳳梨桑 不管是領養或是購買,只要自己喜歡,貓咪健康就好。看個人喜好吧,如果在貓咪品相上有要求,那就選擇購買,現在貓舍還是挺多的,購買時先做貓咪知識的了解,以防上當受騙。如果對貓咪品相沒有要求,只是想要養乙隻貓來陪伴,那就可以選擇領養貓貓,領養時留意貓貓的健康狀態。貓咪到新家後可以帶醫院做個常...

頭腦簡單,為人單純的人,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唔裕喵 去軍隊,是首選。軍隊裡的人不一定單純,但頭腦簡單,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對於家境不太好 所學專業的學歷沒有亮眼競爭優勢 想安安穩穩過日子的人來說是真 首選,只有優勢沒有缺點,因為軍隊裡的條條框框規的比較死,很難有自由的時間和空間來作死。對於其他的行業我個人認為沒有相對合適的工作,只有針對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