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可以送些什麼酒比較好?

時間 2022-01-05 12:01:58

1樓:海上風華

這個時候就是展現我們人格魅力的時候了,一定要給女朋友的家人留個好印象!從你送的禮物開始。我的小小經驗分享給你:

禮物不要隨便、太普通。

也不要太貴重,畢竟第一次去,然後又是小輩給長輩,心意到了就好。

一定要體現出你花了很多心思,你對他們很重視,以及你是乙個很有品味的人。

禮物包裝盡量好看一點,畢竟第一印象太重要了,然後裡面的定西一定還得實用。

單送酒有點單薄了吧!我直接推薦你乙個禮盒吧,裡面有酒也有茶葉,還有一些別的,包裝很精緻,送人超有麵兒!詳細你自己去某寶搜一下吧。

風旅閣的我把寧夏送給你,他們的葡萄酒絕絕子!賀蘭山東麓葡萄酒。

我把安徽送給你

我把上海送給你禮盒,超適合送人。

2樓:今天中午吃什麼呢

給男士的話,白酒肯定少不了,但是第一次我覺得送些地方特色的白酒好一些。喝了那麼多年酒,很多大牌酒都喝過了,但是你帶自己家鄉的特產酒或者一些小眾又好喝的酒,男士絕對對你滿意。古井小罍神可以試試。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單送酒。拿乙個禮盒,又好看、東西也多,一看過去你就用心了。

禮盒的話還是比較推薦風旅閣的城市系列。除了上面說的,還有安徽系列和寧夏系列下,裡面除了酒還有茶葉啊、茶具、枸杞什麼。這個禮盒還是盲盒設計,就很有創意。

為什麼推薦它呢?我自己給我爸媽買過,我媽玩的好開心,長輩真的好喜歡這種。千萬不要覺得包裝花裡胡哨就怎麼樣,裡面東西沒的說,然後好看的東西誰不愛呢?

詳細的資訊你自己去某寶看看。

3樓:一川一味老四川酒

第一次去的話,飛天茅台為首選,畢竟洋酒紅酒中中國人大多不會品,不了解水也深,白酒中中國人懂的多,而且飛天茅台現在算中國最有名氣的的好酒了,也夠表達心意了。

以後熟悉了就可以送些價效比高的純糧酒,建議送經典的老四川風味酒,畢竟川酒雲煙可不是隨便吹的,是經過多年市場檢驗認可的!正宗的純糧酒喝了有幾個特點:

2、喝過以後,只需適量正常飲水,不口幹口渴3、醉酒過程慢,醒酒快,第二天不會誤事經典老四川酒風味純糧食釀造,酒香濃郁,入口甘甜,物美價廉,很受老人喜歡。

4樓:一線品酒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登門拜訪,如果要選擇買酒的話,那麼就建議選擇一些好的白酒。

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不過還是不要選擇送太便宜的,畢竟老丈人開心,以後也有好日子。

土豪就是直接飛天茅台,其次就是五糧液和國窖1573。

茅五瀘是現在白酒top3,如果不想買這三個的話,還可以洋河的夢之藍系列,洋河夢之藍的可以從M1、M3、M6進行選擇,M9價位有點高,就不建議了。

然後就是劍南春的水晶劍,作為非常暢銷的單品,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劍南春曾經可是和茅台五糧液齊名的。

汾酒的青花20和青花30也可以,汾酒歷史悠久,青花20和青花30是汾酒主打的中高階系列。

5樓:Alina

配個雙支裝酒盒,裡面有四件酒具——海馬刀(開瓶)、止滴環、酒塞、倒酒器會讓長輩覺得你很貼心

有鋼琴漆的和各種型別酒盒

然後選兩瓶原瓶進口的葡萄酒一般送長輩乾紅但也可以一瓶乾紅一瓶甜白或桃紅(女性長輩喜歡)

而且如果大家一起喝甜白和桃紅更容易入口和配菜~~

6樓:閒時舊酒-謝大海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算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場合,能走到見家長的地步,說明愛情算是跨出了很大的一步,兩人也是奔著結婚去的。既然是奔著結婚去的,那這第一次見面就要嚴謹一點,這關係到第一印象的好壞。

一般來說,這種場合白酒肯定是必備的,送什麼酒?為了表達自己對未來老丈人的尊敬,我是建議送好點的,只要你不是特別困難,上兩瓶千元高階白酒,那非常的合適,畢竟也才2000多。

這種場合,多花點錢,印象好點,直接關乎到你後面彩禮少幾個0。

還有乙個啊,按照我的經驗,我作為乙個中年老酒鬼,你送好一點的酒,一般老丈人是捨不得喝,大部分情況下都是會放起來,等你結了婚,這酒遲早還是你跟老丈人喝的。

所謂「非茅即五」,五糧液普五是僅次於飛天茅台的第一高階白酒,它的價效比很高,基本上單價在1000左右,第一次見老丈人送這酒絕對是沒一點毛病。

它也是目前市場上最常見,最被認可的五糧液高階酒,這個五糧液的拳頭大單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第八代。最關鍵的是他不加價,基本上官方渠道很好買,避免了買到假的問題。

如果覺得千元白酒太貴了,不划算也可以選擇中端白酒,但是這裡我就建議送一箱了,其實價錢來說差不多。水晶劍是劍南春最有名的單款,也是500以內中端白酒口碑最好的白酒。

「茅五劍「說的就是茅台普茅、五糧液普五,以及劍南春水晶劍。21世紀初最有名的三款高階白酒。現在從市場來說,水晶劍也是老一輩酒友最愛的白酒品牌。

古井貢酒是安徽名酒,屬於江淮派綿柔濃香型白酒,它就更適合於河南、山東以及江浙滬等地區的口味。對於這些地區的朋友,如果預算有限的,送這款酒也是非常不錯。

包裝也是非常的高大上,酒質偏柔和,大部分人都能接受。

白酒很重要,但是也不是很重要。第一次上門還是要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索,頭髮打理下,穿著乾淨得體,Sunny一點。然後給你女朋友也帶束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喲。

延伸閱讀:

閒時舊酒-謝大海:結婚白酒選什麼價位比較合適?婚宴用酒推薦排行榜前十,這樣選擇既省錢又上檔次!

7樓:紅塵聖祖

一般最好是八大名酒系列的,嫡系的,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預算來購買吧,一般200-400的就可以了,一般的可以100-300元也可以的。比如海之藍,天之藍等。

8樓:城南泡麵哥

別買小品牌,記住:大廠嫡系,大廠嫡系,大廠嫡系!根據自己的預算去買就可以,知名度越高越好,尤其是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

適合送禮的白酒,送禮送什麼白酒:關於送禮白酒推薦,這些你要知道

快春節過年了,給老丈人/領導送什麼酒合適,應該送什麼價位的?

9樓:張寶倉

我想說的是你們確定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嗎?如果是,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那一定是53度的飛天茅台2瓶和發價650元一條的軟中華2條。為什麼要送這么貴重的禮呢?

一是你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要大氣顯得不卑不亢;二是對女朋友及她的家人的尊重;三是表達你自己對這件事情的重視程度。不知我回答的你滿意不?

10樓:犁子

這種情況,屬於送禮。注意,送禮送健康,送禮送留念,送禮送面子。

1.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建議送一些保健酒類,比如東園家之類的,未來岳父喝了,未來岳母高興,這你不就成事了嗎?!

2.送禮送留念。你送的東西,要有紀念意義,否則,他今晚喝完,明天就不記得你了。

我哥的大女婿,送了一瓶據說是阿根廷的就,綠色的,全部是外文,是什麼酒我們也不知道啊!大約一兩這樣子的小瓶裝,我哥視為珍寶,每每有貴客來,都拿出來炫耀。二女的第一男朋友是開啤酒專買店的,第一天到我大哥家的時候,對在場的人說:

「大家盡量喝,啤酒今晚包夠!」當晚和了六十多件啤酒,現在誰還記得他?當晚全部放到廁所裡去了!

3.送禮送面子。我哥的第二個女婿就比較聰明,花幾千塊錢送了一瓶八二年茅台,現在我哥久不久又拿出來把玩,感覺特有面子。

11樓:遙遠的你

建議葡萄酒和白酒,如果考慮到女方父母的健康,葡萄酒肯定是上佳選擇,因為葡萄酒中含有大量的有益物質,適量飲用能幫助中老年人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幫助調節血糖。挑選葡萄酒時應盡量避免起泡酒、幹白甚至甜白,這些對於中國很多的中老年人而言都是喝不慣的,而送給岳父母乾紅是不錯的選擇。並且,葡萄酒也是現在很多飲酒之人所愛的酒,也會比較有檔次。

相對於白酒而言,葡萄酒更加溫和,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適合飲用。因此,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葡萄酒是很合適的。

白酒在中國的歷史比較久遠,也是我們常見的禮品。中國白酒自古傳承至今,已有濃香型、醬香型、清香型等幾大香型,佔據市場份額最大的,則是濃香型白酒,以四川五糧液、瀘州老窖、安徽古井貢酒為代表。另外,茅台以赤水河畔天賦靈犀的自然造化為底蘊,純糧發酵,精心勾調,具有"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的特點。

西鳳酒作為中國四大名酒之一,作為禮品相贈也是不錯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了解女方父母的喜好,看其平時比較喜歡的白酒品牌是什麼再進行挑選為好。並且,要了解其平時是否會喝白酒,如果不喝白酒那麼送白酒就不合適了。

總而言之結合實際,根據自己的情況出發。

12樓:

看對方家庭和父母工作職位,一般家庭兩瓶兒五糧液夠了,想省錢就買汾酒青花20或者劍南春水晶劍,紅花郎15年也行,這些次高階白酒經常有好價

我當初第一次去老丈人家就是帶著兩瓶兒青花20和一條硬中華,沒啥不好,這種事量力而行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可以送些什麼?

我當時送了乙個jbl的音響乙個玩偶熊巧克力然後他說他眼睛那幾天有點累我就送他了乙個可以舒緩的眼罩一封親筆書信個人觀點認為最好送點他能用上的最好可以讓他天天看到摸到用到的其實送什麼不重要了心意最重要現在我發現我送他的東西他記憶最深最喜歡的其實就是那封信了一直到現在還念叨所以心意最重要!而且作為他的女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帶什麼

是可可味啊 嗯,這段回憶和回答是對過去作乙個交代和總結,就像一段沒有寫完的文章,過程再豐富,總感覺缺少那個讓人心安的結局。我也要面對人生中比較重要的兩個階段,作個結尾來紀念從前吧。看了一下時間,如果還在一起,應該有一年了,回想起荒唐的分手,可能是過去愛得太滿的緣故,後來自己動動腦子也明白,無論是以後...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怎麼辦

遺憾 不空手去,落落大方就可以了吧,出去飯店吃飯就沒事,如果在家裡吃飯,可以去廚房意思性的問一下阿姨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嗯,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家庭不會讓第1次上門的女朋友去實質性的做什麼活的家務的,乙個互相選擇的過程。 溺兒 禮貌很重要!一定要禮貌 客氣 態度要好 主動和他們聊天 適量 可以主動做一些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