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很久沒有聯絡你的人,你好期待他會聯絡你嗎?

時間 2022-01-05 12:01:58

1樓:取名廢的ZH

不太期待,現當下,成年人之間的默契大概在於很久之間不聯絡就別聯絡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而且這個圈子在不斷的變化,很久不聯絡代表你已經在ta的圈子之外了。

即使強行聯絡也許也只剩尷尬,能做什麼呢?強行回憶以前的圈子嗎?回憶完了還剩什麼?

所以也許不應該太期待,如果你還是很期待的話,那麼不如主動聯絡試試看吧!也行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去試一試比問一萬個人要好得多。

2樓:

我有時候期待,有時候抗拒。

我更想知道的是,她會期待我聯絡她嗎?

就在上週,時隔一年多之後我聯絡她了。很順利,一切看起來很平靜。

我們嘗試著慢慢重新熟悉對方。當然有些問題仍然存在,但起碼經過分離後的成長,現在我們願意慢慢去適應對方的節奏。

很久不聯絡的人,是不是真正結束了關係,決定權在TA手裡,也在你手裡。

3樓:就是很奇怪

不會的。很久沒有聯絡我的人,也就不會再有期待了。

雖然喜歡,想念就要主動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不要等著對方主動的觀念有很多人認同。

但是凡事反過來「站在對方角度,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的話」,又該如何解釋呢。

因此,對於長久不聯絡的人,不會再抱有期待。

不是說會斷了與這個人的聯絡,而是說不再期待。

如果某天因為某種原因,能夠碰到一起,還是會繼續用心的去相處的。

只是緣分在分開那一刻,就會覺得已經清零了。

4樓:future159

時間可以撫平一切,或許沒有聯絡,但不代表沒有想念。很久沒聯絡再聯絡也很難。如果沒有鬧僵將來或許還能聯絡。找點事情做,日子得超前走,彼此都好好的不聯絡又有何妨。

5樓:娜沫

不僅不期待,甚至討厭聯絡我,因為不想打破我現在幸福寧靜的生活,雖然在一起時候還是開心的,但是不想回憶。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人要往前看,就算聯絡了,我們都不是當初的我們了,又有什麼意義呢,活在當下,幸福快樂就好。

6樓:牛奶故事

談不上期待吧,只是覺得如果會聯絡,我不是希望和好,而是希望他會後悔曾經那樣子對我。不過想想,那麼久沒聯絡的人還是別突然出現打擾對方了吧,時間一久什麼都會忘了的,沒必要再揭開傷疤。

如何看待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聯絡你這種事?

嗯,高中同學突然聯絡,如果不是他發郵件,我根本不會主動加人,因為高中同學都刪完了,那個時候比較抑鬱吧,哈哈,本來不知道是誰,就寫了想祝他前程似錦就好,可是我一想到有可能是他,我就按耐不住地把他加上了,哈哈,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珍惜現在,就這樣。然後我們現在聊的很開心,我很珍惜這份友誼,真的,...

你會對你以前喜歡過的人,在很久沒有聯絡後,突然有一天說喜歡嗎?

軟小寶 會。然後他說他那時也喜歡我。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我覺得我終於得到了答案,並且是我想要的答案。沒有很開心,只覺得世界塌了一角,因為這幾年我一直告訴自己他不喜歡我,才能夠讓我不那麼遺憾的過自己的生活,但還是時不時想起他,想要問他。現在知道了 卻真的遺憾了,我以為我們把話說開了我會心安,沒想到比以...

突然喜歡上很久沒有聯絡的人怎麼辦?

和我好像哦,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考研過程太過苦悶還是因為被前任劈腿心裡不甘,一直都很糾結。他是我閨蜜的表弟,從初中開始就認識的男孩子,一直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後來他考上軍校我去讀了醫學院,天南海北的,有五六年的時間沒有見過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會想起他,我知道我對他有好感,但我不知道這種好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