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負債十萬左右,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5 12:01:56

1樓:小楓葉

如果是我,我會問清楚她。如果她也能坦言相待,我也知道了真相也沒有超出自己的底線,而且我很珍惜這份感情。我會幫她規劃債務,然後一起努力還債。

當然如果因為債務問題選擇分手,女方如果是愧疚瞞著你,她一定會和平分手。因為但凡是因為不得已欠下的債務都是有責任心的,他們不想拖累任何人。

2樓:滄海行者

首先,目前你知道的是負債十萬,不知道的有多少?

其次,她有這麼大的事瞞著你,害怕不害怕結婚之後繼續這麼幹,到那時你可不能一推了之,必須跟她一起還債,想這樣生活嗎?

最後,你知道她為啥欠的債嗎?如果是賭債……甚至吸毒啥的,細思恐極當然以上說的都是比較可怕的情況,建議你先跟她談談,到底咋回事,先讓她說實話(不要說下一步去銀行查賬),然後一起到銀行拉個徵信看看她所說是否屬實,到那時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3樓:岸上光明路

兩個人開誠布公的談一談。首先她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目前她的經濟情況怎麼樣,後續怎麼規劃,都要攤開了說。

結婚的前提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坦白。

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

4樓:莫名找奇妙

都是成年人了,既然要結婚就應該坦誠相待,找個時間直接問她就好了,這負債打算怎樣處理,之前是為什麼欠的,這個情況我覺得雙方父母都應該有知情權,結婚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僅個人觀點

5樓:冬天不愛穿秋褲

還是弄清楚是為什麼欠十萬最好。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坦誠。

如果這點都做不到那就可以分手了。

如果欠債是為了幫貼家裡還情有可原。

制定計畫一起慢慢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也可以分手了。

及時止損。

6樓:今晚打老虎

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可以知曉以下幾個事情:

你的家庭環境對於10萬也不是不在乎的。

你遲疑了

你女朋友花錢能力比賺錢能力強

所以最多是戀愛婚姻不太建議可以分開了

7樓:藍色大海的傳說

你這是女友負債,我是男友月光無車無房無存款,其實咱們這兩種情況都不建議這麼著急定下來的,還是先攢錢,讓她先去還錢,看看有沒有能力和責任心去解決,再等等吧,不然結婚後家裡再催要孩子,壓力大的是你

8樓:缺錢市民

最好的說清楚為什麼會負債這麼多,,如果只是幫襯原生家庭或者投資了什麼小生意,或者有其他的可以理解的難處,就按原定計畫結婚。如果是有其他的不良嗜好或者純粹把你當冤大頭、老實人接盤,那就要好好考慮清楚了,婚姻不是兒戲,一步錯就會步步錯。

9樓:咔咔

好好把把三觀問題吧,這種大概率是你們三觀的差異。

拉出賬單看看是不是存在高消費,以貸還貸和朋友借錢等等。明面上借錢,暗地的朋友借款你可並不知道。

如果是高消費借款最後找個接盤俠,我想你不會想當這個冤大頭。

如果是以貸養貸,那趕緊跑吧。結了婚給你再玩這一出怕是你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綜上,正常人那麼多,咱找個合適的也不是啥問題,無非就是沉沒成本。

10樓:熊先生

分手。負債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如果你負債了,你女朋友會立馬甩了你。

負債是人心的貪欲的表現。如果結婚她就狠要彩禮,用你的錢填補她慾望的窟窿。萬一以後還負債呢?

當然你女朋友如果是企業家的話就另當別論。

11樓:梅子黃時雨

幫與不幫在做決定之前總要知道原因,感情沒問題,十幾萬規劃好,還起來也沒那麼難,但要知道原因,至少可以防微杜漸,不能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外的借貸之出發生,當然不包括不可抗力因素,畢竟我們的生活出來感性外,更多是理性,促膝長談,把話聊開聊透了,再做決定,都是真情實感的付出,總要弄個明白,不然後患無窮,沒結婚,沒孩子都還好辦的,不是現實,是事實,合情合理的負債,愛她就幫她,陪她度過難關,不合理亂來的,導致負債,如果真愛她,那就有條件的幫她,條件就是永不再犯,這要看你自己的承壓能力及經濟實力,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放手,也是情有可原的!

12樓:小朱設計

首先讓她說清楚,這些錢都花哪去了,沒有充分的理由不要幫她還,不然幫她還了,她會認為你這是應該的,處物件就應該幫忙還,會出現這種想法。你們兩個還是考慮清楚再結婚吧~

13樓:君君

對於網購成癮,賭博,或者其他不可控制因素導致的負債建議就是逾期,逾期之後徵信不行了,一方面可以協商還款,停止以貸養貸。

另一方面,也很重要的就是有些人真的是對自己難以自控。現在各種小貸無處不在,想方設法掏空客戶。

所以徵信不良,對某些人來說是有好處的。

如果,是因為被騙,或者生病,意外導致的欠款。建議保住徵信,借錢上岸。這些都是受害者主觀原因,我覺得可以原諒,一次教訓足以。

一次困難可以考驗一段關係。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就是值得。

14樓:Justice

如果她一直瞞著你不說跟個沒事人一樣,就準備這樣跟你結婚,如果不分手我感覺大概率你的苦日子要來了,因為你可以幫她把以前的債都還完,但是她未來的債你根本無從選擇。你覺得你能改變未來的她麼?如果不能,還是放棄吧。

乙個成年人,真正成年的標誌不是年齡,而是懂得「責任」。你覺得她是乙個懂「責任」的人麼?她對自己尚且如此,她對你們的婚姻和未來的生活恐怕又能怎樣呢!

15樓:Fully

主動兩個人一起坐下來好好聊一聊,我也是身債10萬多,我才20歲,20還沒結婚呢,第一次創業失敗,加上分期樂利滾利,越滾越多。後面沒辦法,催債來了,我逾期逾久了,還不了,就跟平台協商。每個月還少一點,最後協商信用卡分了60期,乙個月還1300多點,解決了問題。

16樓:走著

這是必須得搞清楚的問題,千萬別把疑惑憋在心裡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婚姻裡最容易出問題的就是經濟問題。

10萬塊錢,可能還不止,這裡面肯定有事,而且絕對不是小事,這裡面極有可能包含了一些你從來沒想象到的問題和麻煩,而且你現在根本不確定這些麻煩是已經解決了,還是會有後續無窮無盡的影響。建議讓你女朋友去銀行打個徵信,看看有多少欠款,以及有多少逾期,徵信不僅會影響你們買房,還意味著你在婚前就背上了沉重的債務。

和你女朋友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和技巧,千萬不要被一兩句話就糊弄過去,告訴她坦誠是結婚的的提前提條件,如果這個事不說清楚,後面結婚的事就不要再繼續了,對你女朋友的說辭一定要通過證據去驗證,不要聽對方編個故事就輕易去相信。

結婚必須是你把改了解的一切資訊都了解清楚以後,做出的綜合決策,包括對方的性格、人品、家庭環境、經濟條件等等,有些問題你能扛,有些你根本都扛不動。

月薪十萬和大學女朋友該怎麼選擇?

清澈裡 月薪十萬,可能找不到那個讓你最初心動的女孩 但是可以讓你找到許多漂亮的老婆,養一群可愛的寶寶。可以讓父母安享晚年,讓家人衣食無憂。而你或許丟掉的僅僅是那份年少的不甘與心動吧。再看如今的社會,早已不是靠感情來維持愛情的了。是錢吶!有多少人在年少無知下,為女孩子許下愛她一輩子的諾言,也不是說你不...

女朋友把貓扔了,該怎麼處理?

禹填 作為乙個鏟屎官,看到你的描述有點窩火。貓養了四年了,為啥不早點給他做絕育?養貓之前沒了解清楚麼?現在受不了貓發情了就要扔掉,這是貓的錯麼?作為主人的你們不是應該負責麼?能不能做絕育帶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給你回答,能做當然最好,不能做你們實在不想養了,選擇其他渠道送養也比扔掉好吧?養了就負責到...

這樣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處理?

彭偉堯WillPeng 我覺得她沒有能力管錢。其實把錢交給老婆或者女朋友的初衷是一般男的花錢大手大腳,女的一般善於精打細算,管住大手大腳的老公的錢包也就管住了家庭的資金池,但是如果女朋友花錢大手大腳的,單純為了給而給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百害而無一利。兩個人不能都奢侈,必須有乙個會算計錢,會打理,不然家...